又一個年輕的生命被吞噬(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9-18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上午,年僅二十四歲的武漢市女孩王玉潔去世了。據悉,在被一年多的勞教期間,當局因對她實施酷刑而奪走了這位年輕女孩的生命。


王玉潔

據海外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零六年,原籍湖北仙桃、十九歲的王玉潔來到武漢市打工,之後接觸並修煉了法輪功。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潔在武漢市滿春派出所附近張貼法輪功真相的不干膠時,被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關押到武漢市第一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其後,又被武漢市江漢區「六一零」(中共專設打擊迫害法輪功的組織)人員秘密關入到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通過洗腦、實施酷刑,強制信仰者放棄對法輪功信仰的場所)關押,後被秘密勞教一年,當時她才二十二歲。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王玉潔被關押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六大隊。隊長胡芳指使吸毒犯人折磨王玉潔,每天罰她蹲下,不讓睡覺,或整天被罰站,還威脅她說:如果這樣半個月還不「轉化」(放棄信仰),隨便找一個藉口就給上吊銬。

胡芳看王玉潔不妥協,指使吸毒犯曹文莉把王玉潔的左腳撇傷。當時她的左腳腫痛,曹文莉和另一吸毒犯周燕又拿手銬、電棍,把王玉潔銬上後,對其拳打腳踢。

王玉潔在勞教所一天二十四小時有人監控,不讓她跟任何人說話,強迫她做勞役。在電池車間一樓,胡芳指使人把王玉潔拖入烘房,又烘又體罰,從早上六點半持續到下午六點半。

遭「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繼續迫害 身體出現異常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潔勞教到期。這天九點多鐘,湖北仙桃市「六一零」人員從何灣勞教所側門將王玉潔劫持到湖北省洗腦班(所謂「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繼續實施暴力轉化。

王玉潔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腦班繼續遭受迫害,兩個多月後,出現前額劇痛、腿痛、後頸椎疼痛、嘔吐等症狀,並出現走路不正常的狀況。五月十七日,王玉潔由仙桃市「六一零」頭目王楊、國保大隊肖愛雲接回原籍仙桃,送回了家。回家後,看到王玉潔吃什麼吐什麼,家人把她送到醫院,最終醫治無效。王玉潔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上午離開人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