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孩置身建築物頂端拍攝高空美景(組圖)

發表:2011-09-18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19歲學生馬拉特-杜比立正在莫斯科周圍的一些最高的建築屋頂拍照

   
馬拉特18個月前才買了一部佳能相機,不過他似乎已經通過拍照獲得藝術靈感

    
馬拉特表示,他曾趁保衛不備,偷偷溜進建築物,不過他表示,冒任何風險都是值得的

    
這位學生表示︰「最初我站在自家屋頂上拍照,但是很快我就感到厭倦了,希望爬到更高處,拍攝更大、更好的照片。」

北京時間9月17日消息,俄羅斯19歲學生馬拉特-杜比立爬上莫斯科最高建築物,拍攝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精美照片。18個月前他買了一部佳能相機,並立刻決定開始拍攝一些與眾不同的美麗照片。

最初他爬上自家房頂,從高空捕捉令人驚嘆的美景,但是很快他就覺得高度還不夠,決定爬到更高的地方。他與勇敢的朋友和模特一起趁警衛不備,偷偷爬上一些莫斯科最高的建築物,產生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圖片。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顯示,大膽的年輕人置身在高達數百英尺的鐵塔上,正在半空中行走,或者在沒有佩戴安全帶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正在一座摩天大樓的邊緣「閑庭信步」。

馬拉特說︰「我置身在建築物頂端時,會感覺整個世界就在我的腳下。我面臨的所有問題和麻煩是擔心會失足掉下去。站在高處令我興奮不已。我正在欣賞家鄉的城鎮風景。它讓我充滿能量和熱情,希望拍攝更多新照片。我一直對攝影非常感興趣,幾年前我買了第一部相機。我想用它拍攝我能拍到的最令人不可思議的照片——一些以前從沒有人拍攝過的照片。最初我站在自家屋頂上拍照,但是很快我就感到厭倦了,希望能爬到更高處,拍攝更大、更好的照片。」

「於是我與朋友一起爬上一座33層高的建築物。它的高度大約是120米,我們走到高樓的邊緣,我開始拍攝照片。那是一次激動人心的經歷,我們真希望再來一次。我巧妙躲過保衛,非法進入建築,偷偷爬上建築物頂端,拍攝了大量照片。但是我認為,能獲得這些令人驚嘆的照片,冒點險是值得的。」馬拉特的照片顯示,他的朋友在距離地面數百英尺的橫樑上搖搖晃晃地走著。他們並未使用安全帶,隨時都有可能會從高處墜落身亡。其中一張照片顯示,這些青少年爬上俄羅斯的七座前蘇聯摩天樓之一,利用一把梯子爬到建築物的邊緣處。

另一張照片顯示,他的一位朋友站在彼得大帝的紀念碑邊緣處,這座紀念碑高215米。這些膽大包天的年輕人甚至站在莫斯科塔頂上拍照。馬拉特說︰「這座建築物高300米,由於風較大,在它上面拍照相當困難。我必須彎下腰,附身向下拍照。我還從高270米、現在仍在使用的天線桿上拍照。我對拍攝這種照片充滿激情,不過每次爬上高處,拍完一次照片後,我都會頭痛好幾天,這可能與強輻射有關。但是要獲得此類照片,付出這些都是值得的。」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