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玩你又怎麼樣?忍著吧!

作者:天理 發表:2011-09-19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15日,領導要求女教師王炎參加宴會,無奈之下的王炎只好出席。宴會上禽獸領導勸酒下藥將王炎強暴。據王炎的父親說:現場床單上都到處都是精液。遭到強暴的王炎內心一直在掙扎,一度割腕自殺,但自殺未遂,最後在今年8月8日那天早上,已經臨近婚期的王炎從15樓縱身一躍,離開了人間。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就這樣香消玉殞了,但強姦她的禽獸領導卻一直逍遙法外。(來源:9月16日《現代快報》)。

天下間只有中國有這種特色,公僕們不僅能巧取豪奪屁民血汗創造的財富不受懲罰,還卻可以大肆「玩弄」和強姦屁民的妻子和女兒逍遙法外。現在,這種「特色」不僅沒有收斂,而且愈演愈烈。大有進入逢官必色的時代。正是:鈔票隨便撈,女人隨便操——這、這就是當今中國的特色狗屁社會的真實景況!

這是個草民最懦弱的時代,這是個國家的「盛世」時代,最垃圾的一群橫行豺狼在統治中國。從上到下,「貪」完就「玩」。玩什麼?「玩女人」!廣州花都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區委書記潘瀟玩5個絕色空姐,每人配別墅一套,寶馬車一輛,現款千萬。

這就是一個和諧盛世的時代,更加是一個空前絕後的時代!看看那各級大小辦公室的姿色女人哪一個不是貪官的玩物?人民公僕為了人民的老婆服務,也是為人民服務的一種中國特色,所以是對革命傳統的發揚光大,應當提拔!權力沒制約,什麼色鬼花樣玩不出來?

本來,官員們權力根本上不是人民「賦予」的,既然自打旗號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那也不是只去服務人家的老婆呀?官員們的權力只是用來「糟蹋」老百姓的妻女,那會給這個所謂的社會帶來公平與公正?這幫狗日的色官們,不僅拿著權力巧取豪奪人民血汗財富,還將人民的妻女壓地床下,將人民當成待宰的羔羊。

權利無所不能,正義一無所有!這就是中國目前的現狀!建議把《公務員法》」改一下:增加一條:「為了穩定幹部隊伍,為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允許並鼓勵官們玩女人,盡快在各級政府內設立介紹和保護玩女人的部門。」最好同時出臺一個管理辦法,規範一下各級領導該玩什么女和怎麼樣玩女人有一個比較系統的規定。

這些人模狗樣的色官是啥玩意啊?本來這些垃圾需要像楊佳這樣的「暴民」收拾收拾,但他們卻是這個國家的棟樑,有其組織罩著。現在已經到了無官不貪、無官不玩的了,政府也沒辦法。大家應該認真想一下,正因為專制社會有暴政,所以才會出現楊佳式的暴民。

現在所有問題是「暴民」太少,奴才太多。誰叫你們太聽話、太傻!誰叫你們不敢反抗?除了哼哼幾聲,什麼都不會。很多動物都知道臨死反咬一口,有些人被活活逼死都不知道還手。連動物都不如,活該。若是多幾十個楊佳站出來,哪裡會讓這些公僕們能如此猖狂?忍著吧。

 2011-9-19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