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七個特徵看你有沒有長壽相(圖)

發表:2011-09-22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的祖先們,孜孜不倦地尋求著長壽之道。心理學家通過長期大量的實踐總結,找出了一些規律性的特點,即能過面部的特點預示看是否能長壽。

(網路圖片) 

眉毛與長壽

1、眉毛與長壽眉毛被稱為保壽宮,可見它與人的生命有關係。神相全編中說道「眉毛長垂,高壽無疑」。就是說眉毛高長而眉尾下垂的人高壽無疑。

頭骨與長壽

2、頭骨與長壽枕骨在腦後正中偏下的部位,由於睡覺時,它首先接觸枕頭,所以叫枕骨。這個骨頭要連肉而起,不能過於孤零零地獨露在外,腦後的枕骨豐滿的人長壽。

朵與長壽

3、耳朵與長壽耳朵與腎臟有著密切的關係,而腎能力的強弱又直接影響到壽命的長短。耳朵要輪廓分明,垂珠貼肉,色澤鮮艷紅潤,耳門闊大,耳肉紅而堅厚,耳形聳高而長,這樣的人是長壽之人。

目與長壽

4、目與長壽中醫學的觀點非常注重觀察神的存在與否,主要是指觀察眼中的光彩。太乙照神經中說「目有神光者壽」。我們常說的眼炯炯有神就是這個意思。

鼻與長壽

5、鼻與長壽相學中認為鼻子要豐滿端正,鼻樑挺直,鼻樑骨不能有塌陷。太乙照神經中說「年壽隆起者壽」。年壽是指鼻子的中部,鼻樑中部隆起者可以長壽。

人中與長壽

6、人中與長壽人中者,溝渠之像也。只有深長體內的體液才能通暢運行,這樣才會對身體有利。神相全編中說「人中深而長者,長壽」。這個部位深長、端正而直的人可以長壽。

齒與長壽

7、齒與長壽牙齒的健康與否,直接觀察出腎氣的強弱和骨氣的充沛與否。太乙照神經中說「齒排齊堅固者,為長壽」。牙齒排列得整齊,而且堅固不動搖,這樣的人可以長壽。

通過上面我們可以看出,有的是先天的,我們無法改變。而有的是後天的,是我們通過鍛練可以達到的。因此通過我們後天的努力就可以獲得長壽。

来源:健康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