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迷︰喬布斯是被氣死的

發表:2011-10-07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蘋果(Apple)愛瘋迷(iPhone)對4日發布iPhone4S消息一片失望、謾罵聲中,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Jobs)的傳奇一生5日悄悄畫下句點。消息震驚全球,不僅許多商號、大人物紛紛上網悼念這位傳奇人物,蘋果迷更擔心與惋惜,認為喬布斯「來不及看到期待已久的iPhone5誕生」。

美資華商網站Newegg也發表看法「再見,我的朋友喬布斯」。汽車公司寶馬(BMW)也在臉書的官網上發表哀悼之意,並上傳一張「喬布斯騎著寶馬摩托車」照片。

不少華裔對喬布斯的死訊,也表驚訝與哀悼。

網友蔡先生表示,「再有錢也買不到健康,雖然沒有白走一遭,但還是令人惋惜,未來蘋果王朝也許將不再」。

住在洛杉磯的謝先生,5日傍晚聽見喬布斯死訊的同時,自己的iPhone竟然也壞了,「恐怖的巧合」,讓他覺得「心毛毛的」。

前一天才在臉書上狂罵蘋果新執行長庫克(Cook)表現奇差,對iPhone4S失望的網友林先生,一聽到喬布斯死訊傳來,直覺認為喬布斯「被氣死的」,林先生說,喬布斯縱橫一生,選在這「巧合」的時間過世,難免令人惋惜,「感覺不是個光榮的結局」。

也有缺德網友直言「喬布斯死了,現在蘋果可以支援Flash了吧」。

身為蘋果迷多年的王小姐,從十多年前就買蘋果產品,從iPod、iPhone、iPad到iMac樣樣都是「蘋果」,更持有蘋果股票,聽聞喬布斯噩耗,直言心理有底。

第一時間上網表達悼念之意,王小姐說,自己一直很喜歡喬布斯,認為他實在是個「頭腦非常有創意的企業經營者」。但她擔心,相較喬布斯每次出場的精彩,庫克在iPhone4S表現明顯不如,「相信6日蘋果股價肯定狂跌」。

而部分投資人早早準備「等待這一天」,6日預備「逢低買進」。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