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調侃喬布斯激怒網民(組圖)

發表:2011-10-07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潘石屹調侃喬布斯激怒網民 搬起蘋果砸了自家的房(組圖)

還來不及平復對iPhone4s的失望,果粉們就驚聞喬幫主走了……原來,是上帝想用iphone5,於是把喬布斯接走了。我們突然又明白,iPhone4s原來就是iPhone for Steve!咬一口蘋果,幫主,走好;幫主,再見!

網友刷屏致敬

對於一個產品的創始人而言,人們從他的產品上獲悉他的噩耗,就是對他的成就最好的致敬。昨日,無數的蘋果用戶,從iPhone和iPad客戶端得知喬布斯去世的消息,並從iPhone和iPad上發布了對喬幫主的悼念。

新浪微博中午12時宣布,所有蘋果手持設備發出的微博,都將顯示來自「喬布斯的iPhone」「喬布斯的iPad」。「用喬布斯的蘋果,悼念喬布斯」這條消息,僅八個小時內,就被轉發了8萬多次。而在新浪微博上,關於「喬布斯去世」的話題留言,截至記者發稿時,已經超過了6300萬條。

網友感嘆,「牛逼當如喬布斯:生前刷我們的卡,死後刷我們的屏!」

咬口蘋果紀念他

在一項有關「聽到喬布斯去世第一反應如何」的微博調查中,參與投票的16萬多網友,有超過五成表示對消息感到「震驚」;三成網友覺得「傷心」,近兩成網友「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連理性的「謠言粉碎機」都難過地說,「真希望喬幫主去世的消息都是假的……」

「潘一千」火了

在一片哀思中,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不慎用「蘋果」砸傷了自家的「房子」。

獲悉喬布斯去世後,潘石屹在微博上表示:「‘蘋果’董事會應該馬上做一決定:大量生產1000元人民幣以下一部的iPhone和iPad,讓更多人用上‘蘋果’,這是對喬布斯最好的紀念。」在這條帶些調侃的內容後,網友「唐若丁9983」轉發留言說:「潘總哪天要也去世了,也請貴公司推出1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的房子吧,十幾億人民都會紀念您。」短時間內網友瘋狂跟帖幾萬條。很快網友發現,「搬起蘋果砸了自己的房」的潘總刪貼了。

帖子雖然刪了,但各種截屏和留言還在微博上被瘋狂轉發,用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的話說,「潘總犧牲自己,解救了蘋果迷們的憂傷。」

最沉痛:

@王志安:久經考驗的資本家,偉大的市場經濟戰士,喬布斯不幸因病去世,享年56歲,這是全世界果粉不可估量的損失。黨和國家領導人歐巴馬親自發去了唁電,充分肯定了喬布斯光輝的一生。無黨派人士比爾蓋茨、巴菲特也通過微博表達了慰問。望各界化悲痛為購買力,積極做好迎接愛瘋5上市的工作。喬布斯永垂不朽!

最內涵:

@只要你的小小世界:喬布斯登船了,船上的人有iPhone5用了。

最可惜:

@新浪房產:【他沒有來得及改變房地產業】喬布斯至少五次改變了這個世界:一是通過蘋果電腦Apple-I ,開啟了個人電腦時代;二是通過皮克斯電腦公司,改變了整個動漫產業;三是通過iPod,改變了整個音樂產業;四是通過iPhone,改變整個通訊產業;五是通過iPad,重新定義了PC,改變了PC產業。

最明白:

@鳳凰網科技:為什麼說喬布斯改變了世界?沒有iPhone,就不會有Android;HTC還叫多普達,Motorola 也是半死不活;Samsung和SonyEri csson還在比像素;MTK還在賣雙卡雙待;NOKIA和Microsoft不會合作,你做你的Symbian,我賣我的Windows;發微博都還在用3英吋的小屏幕敲鍵盤;你明白了嗎?

最真相:

@張亮:有人說,喬布斯不就哈利·波特嗎?混血、剛出生即被領養、最終成為麻瓜世界的魔法師。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