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用衛生巾遮擋車牌躲避監控(圖)

發表:2011-10-07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該圖片為超速抓拍照片

有些駕駛員為了躲避電子警察,想著法子在車輛號牌上動歪腦筋,但是不外乎也就是弄個光碟或遮擋一下,或者添一筆減一劃地讓一個字變成另一個字,或者索性有號牌故意不挂的,但是今天這一位遮擋號牌的司機,所用的遮擋物實在是令人啼笑皆非。

10月5日下午,高速交警衢州支隊窯上卡點大隊在超速違法現場整治中,拍攝到一輛超速行駛的白色寶馬車,照片中顯示車子號牌後3位被什麼東西給遮擋住了,只能看到前面的號牌是粵AA5。5分鐘後,民警鄭艷華在浙贛收費站將其查獲,仔細一觀察後發現遮擋號牌的是白色紙狀物,形為橢圓,兩邊還有突出的兩塊紙片,細細一看:喲!居然是衛生巾。

開車女司機叫小江(化名),小江下車後自己也很不好意思,連忙上前將衛生巾撕下來,並連聲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詢問其為何要如此遮擋號牌,小江的回答更是讓在場所有人大跌眼鏡:「擋號牌嘛主要是怕被監控拍到,當時車上沒什麼東西可以用來遮的,正好包裡有衛生巾,我就想著這東西本身就有黏性,用起來方便,貼上去肯定掉不下來,而且比較安全。」

高速交警鄭艷華表示,從警五年來,故意遮擋機動車(專題)號牌的司機見了不少,遮擋號牌手段工具也是五花八門,但是像小江一樣用衛生巾來擋號牌的,真是頭一次碰到,真是令人又氣又好笑。同時提醒廣大司機,高速行車中要握好生命的轉盤,控制好腳下的油門,守法駕駛、文明駕駛,這是對自己和他人生命最大的尊重和保護。

目前,小江因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不足50%和故意遮擋機動車(專題)號牌的違法行為,共計罰款400元,記9分。

来源: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