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離世生父無緣相認成終生遺憾

發表:2011-10-08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喬布斯因病辭世,令世人震驚,喬布斯的生父,出生敘利亞的強達裡曾希望喬布斯能主動和他相認,但隨著喬布斯病逝,父子相認已不可能。

喬布斯(Steve Jobs)的生母許約波(Joanne Schieble)在研究所讀書時,懷了強達裡(Abdulfattah John Jandali)的孩子,由於兩人當時沒有結婚,擔心外界的批評,許約波決定讓喬布斯被認養。

媒體報導,強達裡目前是一家賭場的老闆,今年8月他曾表示希望和喬布斯相認,但不想讓喬布斯認為自己是貪圖他的財富,所以沒有主動和喬布斯相認。

喬布斯曾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演講時說,他的母親原本希望領養他的父母是受過大學教育,但因為安排好的領養人希望收養女孩,放棄認養,他才被另一對沒有受過大學教育的勞工階級夫婦收養。

喬布斯的母親一直到保羅與克拉拉.喬布斯(Pauland Clara Jobs)保證,一定會讓喬布斯上大學,才同意簽下認養書。

英國媒體報導,強達裡說「我一直希望喬布斯能和我相認,趁著時間還不算太遲前,即使我們只是一起喝杯咖啡,而且只有一次,就足以讓我很開心了」。

強達裡還說,「喬布斯必須主動來找我,因為我有敘利亞人的強烈自尊心,不想讓他覺得我是貪圖他的財富,我一點都不是,我自己有錢,但缺的是我的兒子,這令我悲傷」。

隨著喬布斯的病逝,強達裡期盼的天倫團聚,也成終生遺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