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美國移民簽證排期

發表:2011-10-09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院領務局10月6日公布了2011年11月移民簽證排期。EB1、EB4和EB5當月仍有名額。EB2和EB3排期也大大向前邁進。

美國法律規定,世界各地家庭移民美國的年配額為226,000.而職業移民美國的配額數約為140,000.每個國家可分配到的名額大約為7%,即中國各類移民的年總名額為25,620.主申請人的家屬移民名額可佔到2%,即7,320.

中國每年合格的移民申請人遠遠高於這個名額限度,移民法規定家庭或職業類移民要按照提交順序排隊獲得綠卡。

美國國務院每個月公布簽證排期表,顯示排到哪一天之前的移民申請人可以提交I-485的的申請。I-485為調整身份申請,是移民申請的最後一步。I-485批准後申請人獲得綠卡。例如,EB2在新公布的排期中是15JUL07,這表示在2007年7月15日之前提交了移民申請的人現在有資格提交I-485申請。通過每個月的排期表,申請人可以瞭解自己和家人需要等待多長時間可以獲得綠卡。

從下面的排期表可以看出,不同類別移民申請的排期時間差異很大。所以,您在選擇遞交移民申請時,應當諮詢經驗豐富的移民律師。明智的選擇可以幫助您盡早拿到綠卡。

職業類移民簽證排期

EB1:現有名額

EB2:排期到2007年11月1日

EB3:排期到2004年8月22日

EB3其他類別:排期到2003年4月22日

EB4:現有名額

EB5:現有名額

各類職業移民介紹

EB1(包括EB1A和EB1B)EB-1適用於"傑出人才"(EB1A)、"傑出教授和研究人員"(EB1B)、和跨國公司的"總裁"或"經理".這一類佔總名額的28.6%,另外加上EB4和EB5的所有剩餘名額。

EB2(包擴NIW和PERM)PERM適用於持有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外國人,需要僱主支持。NIW適用於擁有特殊能力而且所做的工作有利於美國國家利益的人士。這一大類佔總名額的28.6%,另外加上EB1的所有剩餘名額。

EB3技術工人、職業人、或者其他工人。這一類佔總名額的28.6%,全世界"其他工人"名額不可超過10,000人。

EB4包括宗教移民。這一類佔總名額的7.1%.

EB5適用於在美國投資開辦公司,或者對某些美國現有項目投資,幫助美國維持現有工作機會的人。這一類佔總名額的7.1%.其中全世界3,000個名額給在高失業區或指定地區投資的人,另外3,000個名額留給區域中心的投資人。

家庭類移民簽證排期

F1:排期到2004年7月22日

F2A:排期到2009年2月15日

F2B:排期到2003年8月1日

F3:排期到2001年9月22日

F4:排期到2000年6月15日

各類家庭移民介紹

F1:美國公民的未婚兒女。全世界23,400個名額,加上F4未用完的所有名額。

F2: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和孩子,和未婚的兒女。全世界114,200個名額,加上所有超過全世界226,000個家庭移民名額的數字,加上所有F1未用完的名額。

F2A: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和孩子。佔F2總名額的77%,其中75%不受國家配額限制。

F2B:美國永久居民21歲以上的兒女。佔F2總名額的23%.

F3:美國公民的已婚兒女。全世界23,400個名額,加上F1和F2未用完的所有名額。

F4:成年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全世界65,000個名額,加上F1、F2和F3未用完的所有名額。

来源:中美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