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玩女人新動向 真是沒想到

發表:2011-10-12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貪官「玩女人」的現象到底有多突出?筆者可以給予這樣的答案:已經到了瘋狂之極的地步,如今的貪官「玩女人」不再像他們的某些「前輩」那樣「遮遮掩掩」了,而是堂而皇之公開化了。「玩女人」對於他們來說是「小菜一碟」,小事一樁,他們不怕組織管(事實上通常組織也不管),而且也不怕下屬議論。他們不僅敢於公開地玩,還玩出了很多花樣。

嫖娼對於當今的貪官們而言,已經「沒什麼意思」,他們已經不幹這種「低級活」了,他們更願意將自己中意的女人像養金絲雀般地「包養」起來;「玩」「風塵女子」,那太沒勁了,他們更喜歡「玩」女幹部、女教師、女老闆、學生妹;光自己玩,多沒勁,他們中的一些人開始共同「享有」情婦,或交換情婦,換著「玩」;女人年輕漂亮,那是必須的,那些年老色衰的,他們才不感興趣呢,像他們的某些「前輩」多老土,是個女人也「上」;嫖嫖幼、「玩玩」學生妹、體驗體驗強姦的刺激,這是當今一些貪官的「特殊嗜好」,他們才不怕法律懲治呢,法律對於他們來說算個屁!

據說,現在的一些貪官「玩女人」又出現了「新動向」——他們只跟有利用價值的女人上床。為什麼?因為當今願意上貪官們床的女人太多了,可供貪官們「享用」的「性資源」太豐富了,貪官們大可不必像他們的某些「前輩」那樣「飢不擇食」,他們對於送上門來的女人開始變得挑剔了,不能給他們帶來利益的,通常只能做貪官的「露水情人」,不能長久,而那些真正能做「長久情人」的,往往是那些姿色頗佳、而且還有利用價值的女人。


比如某貪官又看上了一個姿色頗佳的女幹部,兩人如今經常在一起卿卿我我,難舍難分,此貪官因何要選擇此女幹部做自己的情人?因為此女幹部的老爸是一公司老闆,貪官有不少「黑錢」要在女幹部老爸的公司裡「洗」。而女幹部主要是看上此貪官身居高位,位高權重,不僅可以讓自己「日後提拔」,還可以「照顧」她老爸的生意。

這就是如今某些貪官「玩女人」的「新動向」,他們不僅要從女人那裡得到自己想要的「豐富性愛」,還要充分開發女人的家族資源和社會資源,從中獲得物質回報,當然,他們給予這些女人的回報也不少。

如今這世道,貪官們幾乎壟斷了所有的國家和社會資源,他們手中所掌握的權力實在太大了,而人民卻無法監督制約他們,這樣的態勢勢必會導致一些企圖「走捷徑」的女人,猶如蒼蠅逐臭般紛紛投向了他們的懷抱。在這樣一種態勢之下,您說貪官們「玩女人」能不順風順水,春風得意?

人民賦予官員們權力,本來是想讓他們幫助人民營造公平正義的社會環境,讓人民更好地投入到生產經營和發展中的,本來是想讓他們用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未曾想到,人民賦予官員們的權力,被狗日的貪官們拿去「糟蹋」了,狗日的貪官們不僅拿著人民賦予的權力巧取豪奪了太多的人民血汗財富,還重新將人民「踩在腳下」,欺壓人民,剝削人民。

貪官們不僅巧取豪奪人民血汗創造的財富,還大肆「玩弄」人民的妻子和女兒。時至今日,狗日的貪官們的瘋狂的反動的舉動不僅沒有收斂,反而愈演愈烈。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