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5)

續篇:太極元真鳥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10-13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一、太極元真鳥

平先生盤坐在車上,他閉口不說話,打著各種手勢,指揮著龍擺陣作戰。他每一個手勢代表一個陣法,代表一個意思,但我看不懂,那些龍明白。平先生指揮著龍陣與妖陣對峙著,不相上下,妖怪攻不進來,我們也攻不出去。

突然那些妖怪,在一個領頭的黑衣妖道的指揮下,迅速變幻了陣式,只見它們一個接一個地疊了起來,頭接著尾、尾接著頭,一個接著一個,最後連成一個整體,那個妖道站在最頭上。突然妖道張開黑衣,黑衣越伸越長,越伸越大,最後將所有妖人都罩了起來,變成了一張蛇皮。

突然它們搖身一滾,變成了一條黑色的大蛇。妖道變成了蛇頭,眾妖都成了蛇身。蛇吸著天地之氣,越變越大,越變越長,最後它盤成兩圈,將我們困在圈內。從未見過這麼巨大的怪物,我很害怕。突然我頭腦中傳來平先生的話語,他讓我不要害怕,說他能破陣。我很奇怪,轉頭一看,見平先生仍是閉著口,打著手勢指揮著群龍。他不開口,聲音卻能穿透我的天靈蓋,直接打進我的腦中來。而我想什麼,也不用開口,他就能馬上明白。

平先生沒有指揮攻擊,只是靜靜觀察著,他將聲音打進我腦子中說,萬事不要驚慌,應以不動來制萬動,先觀其變。我心慢慢靜了下來。

突然那蛇猛地抬起了頭,立了起來,蛇頭昂於半空中,吐著芯子,嘴中時時噴出煙霧和火星,高達千丈。我嚇得猛地一驚。那蛇朝我們張開了大嘴,使勁吸著氣。只見地上的沙石都被它吸得飛了起來,吸進了它的口中。天車猛烈地搖晃著,朝它口中吸去,群龍使勁地拉著天車,竭盡全力往前拉去,想掙脫它的吸力。雖然群龍用盡了力,但還是逃不脫,離它的嘴越來越近了。

這時平先生,口中念著咒語,一揮手,突然一條黑影從他袖子中奔了出去,落在地上,化作了一條巨大的黑色怪物。只見它眼睛很小,是紅色的,嘴邊長著須,混身黏黏的,滿口長著鋒利無比的牙齒。只見它落地以後,便張大口朝大蛇咬去。蛇猛地一驚,停止了吸氣,低頭看著它。不一會兒,這黑怪物便將蛇身咬出了一個大洞,並從洞中鑽了進去,鑽進了蛇體內。蛇在地上拚命扭動著,想將黑怪物驅出來,但無濟於事,黑怪物在蛇體內拚命撕咬著,將蛇身咬出一個一個的窟窿,不一會兒,蛇便斷成了九節,黑氣散去,又化成了許多殘手斷腳的妖怪,滿地打著滾。

這東西這麼厲害,到底是什麼?我疑問著。是蜮,平先生在頭腦中回答了我。我大悟。

眼看我們要大勝了,那領頭的老道,又帶著一批化成了人形的妖人,盤坐成一圈,嘴裡念著什麼。

他們在幹什麼?我又問。他們在請他們的師父。平先生告訴我,他顯得有些擔憂,說他不知道它們師父的來頭,不知道是哪一層次的。

正在擔心間,突然天裂開了,一隻巨大的鳥飛了進來。它身後還跟著一群同樣的鳥,但沒它大。

是大鵬鳥!平先生緊急告訴我說。大鵬鳥專克龍,情形很危險。平先生趕緊調轉車頭,召喚著群龍,讓它們拉著車迅力逃走。但還是遲了,那群鳥追了上來。它們繞著我們的車飛舞著,伸出利爪,抓著龍。形勢十分危急,很多龍被啄抓得遍體鱗傷,它們鬥不過,就帶著傷紛紛逃進了水中。

這時水中的獨角怪魚,便群湧而上,將群龍圍在中間,撕咬著。眼見龍就要葬身水底了,平先生趕緊指揮蜮去水中救龍。那黑怪物就一頭鑽進了水中,不一會,水中便揚起了滔天巨浪,將很多獨角魚都打上了岸來。那蜮在水中張開大口,拚命吞食著怪魚,不一會就將龍解救了出來。

為什麼不讓蜮對付這些鳥?我提醒著平先生。平先生告訴我說沒辦法,他說蜮是水陸之物,是水中之王,對付不了禽類。我焦急萬分。

突然那只領頭的大鳥朝我們扑來。平先生趕緊脫下他的金甲神衣,披在我身上,護著我。然後他念動著咒語,身體化作了一條巨龍,盤旋著,將我圍在中間,口吐著雷電朝巨鳥擊去。

那巨鳥避過了雷電,又帶著眾鳥,朝平先生扑來。它們伸著利爪,用鋒利的尖嘴,朝平先生身體啄來,撕抓著。我看到平先生身上的龍鱗一片片地掉落,混身淌出血來。但平先生為了保護我,仍是緊緊盤旋著,護著我,不躲避,也不能還擊。

眼看著平先生就要不行了,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我抬頭仰望著天:滿天的神靈,就沒有一個人來幫我們嗎,都眼睜睜地看著我們被邪所滅?我憤怒地朝天大喊著:誰來救救我們!

頓時,一聲厲鳴,由無盡虛空而來,穿透層層時空,將大地都震得搖晃起來,我感到被震得頭痛欲裂。頓時天裂開了,一層一層的天都同時裂開了,直至看不見盡頭的虛空。

所有大鵬鳥都同時定住了,它們懸在半空中,沒有了反應,似乎在瑟瑟發抖。突然一道白光從天而降,漫天頓時飄滿了羽毛,那只巨大的大鵬鳥被從中劈成了兩半,其它鳥也被震暈了過去,紛紛落到了地上。

這時,我感到一陣溫暖從天而降,巨大的白光籠罩著我,我閉上了眼睛,感到一陣困盹。我感覺自己彷彿躺在一艘小舟上一樣,飄蕩在水面上,陽光照著我,我聞到了蓮花的清香,好溫暖,我心裏升起了一陣前所未有的喜悅,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睡足了,慢慢睜開了眼睛。我看到神醫和平先生正坐在一邊看著我。已回到了人間的身體裡,還是在小樹林中。但天已大亮,我一問才知道,已是下午了。

我看到平先生身上有很多黑色的瘀傷,和抓痕。就趕緊讓神醫替平先生醫治,神醫擺了擺頭。平先生笑著安慰我說,治不了,這傷在真體上,肉身上治不了。但只是皮肉之傷,所以不多久就會自動癒合,不用擔心。

我又問平先生後來發生了什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平先生說,我召喚來了太極元真鳥,救了我們。我大驚,問我是怎麼召喚來這太極元真鳥的。平先生說,這太極元真鳥是原始之禽,萬禽之王。它本是我的護法靈,一直在高層看護著我,看著我輪迴轉生,不讓邪魔侵犯我。但它不能干擾到我,只在特別危急的情況下,才顯身救我,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它的存在,連平先生以前也不知道。

我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這時平先生又對我說,現在他終於知道了是怎麼回事了。他說他在我家時,夜觀天象,發現一顆白護星一直正對著我家,星光直衝我家的大門。一直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終於知道,那白護星就是我的護法靈,是太極元真鳥。它一直在看護著我。(後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4)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6)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