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破中共是孫中山繼承者的美麗謊言

作者:谷風 發表:2011-10-14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翻滿清,建立起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的辛亥革命迄今十月十日剛巧一百年。中共十月九日特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辛亥革命百週年紀念大會」,不僅中共領導人傾巢而出,連前此謠傳去世的江澤民也帶病來出席這次大會,中共大張旗鼓的高調慶祝這一個與共產黨亳無瓜葛的節日,其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無非是政治利用,借孫中山的名聲來宣示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正統性而已。

胡錦濤在演說裡一面讚揚孫中山推翻清朝帝制的功績,但同時卻批判辛亥革命後未能改變中國人的悲慘境愚,並吹噓只有共產黨實行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才是「孫中山先生開創的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最親密的合作者、最忠實的繼承者」。胡錦濤這種極盡扭曲、牽強附會、為中共裝潢門面的說法,正是共產黨歷來不變的本質。

孫中山的辛亥革命思想是建立一個自由,均富的民主主義國家。孫中山提倡的三民主義所揭櫫的理念是:民族平等的民族主義,五權分立的民權主義,社會均富的民生主義。中共是在孫中山締造的中華民國統治下由叛亂產生出來的政權,中共成立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是中共分裂中華民國的叛國行為。毛澤東拿馬列主義來統治大陸,他何曾繼承過孫中山的一點一滴的三民主義,他是完全背叛、拋棄了辛亥革命的基本理念。

孫中山的孫女孫惠芳女士在香港明報二日的專訪中就公開批評中共扭曲、刪改孫中山的思想。她說:「有些人扭曲祖父的三民主義,做一連串愚民政策」。孫惠芳女士更指責江澤民在辛亥革命90週年慶典中宣稱孫中山提出了「聯俄,聯共,扶助工農」的新三民主義政策「是刪改歷史」。她揭露了1981年到南京中山陵祭奠祖父時,發現墓頂的國民黨徽被挖去。國民黨是孫中山在1919年10月親自創立的。

孫中山的民族主義主張漢、滿、蒙,回、藏五族平等,共存。中共一黨專政推行的同化、大漢民族主義完全偏離了辛亥革命的理念,近年不斷鎮壓回、藏、蒙族人就是有力的證明。中國東北是滿族人的發源地,在滿清統治時期被視為中國國民語言的滿州語恐怕快要消失了,因為現在全中國能說滿州語的不到一百人。能夠聽到滿州語的地方,只有在位於黑龍江的三家子村以及黑河地區一部分。三家子村的人口約千多人,滿族人佔了七成,但能夠講滿州語的只有十六人。中共是如此繼承了孫中山的「五族共和」!

鄧小平提倡: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這一部分人是什麽人?首先是他的兒子、女婿,是當今中共領導者與他們的家人、親戚,是老子打江山兒子坐江山的太子黨們,是高幹子弟,是官僚,是官商勾結的既得利益者。全中國百份之九十以上的財產都集中在上述這些人手裡。現在中國號稱世界第二經濟大國,但近三億農民沒有醫療保險,失學、輟學的底層庶民的兒女卻遍佈神州大地。中共統治下的社會不是孫中山的均富社會,而是走向一個極端的、貧富差距愈來愈擴大的畸形的社會。

據最新的一項調查,全球170個國家中,最獨裁的國家是北朝鮮第170,而與北朝鮮最親密的盟友中共名列第152,是難兄難弟。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前此聲嘶力歇的大嚷中共五不搞,其中之一就是「不搞三權分立」。中共把共產黨置於國家之上、置於憲法之上,是一個人治而不是一個法治的國家。一黨獨裁的中共政權集行政、立法、司法於一身,它比清朝帝制更專制、更愚民。中共政權正如其導師毛澤東一樣是「和尚打傘」--無法(發)無天,其與孫中山的民權主義裡的五權分立是背道而馳。

真正繼承孫中山辛亥革命思想的是中華民國臺灣,而不是中共,這是世人有目共睹的。臺灣創造經濟奇蹟,沒有黨禁,沒有報禁,實現了孫中山的五權分立,這說明瞭中華民國臺灣正朝著孫中山的建國理想邁進,建立一個自由,民主,均富的民主主義國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