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小孩子總讓人忍不住的笑(組圖)

發表:2011-10-15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個小男孩在商店裡和他媽媽走散了。商店的保安人員正在幫助男孩尋找媽媽。
保安:你為什麼不拉著媽媽的手呢?
男孩:媽媽手裡拎著剛買的東西,沒辦法拉著我。
保安:那你為什麼不拉著你媽媽的裙子呢?
男孩:我夠不著。

2、由於老公自認這輩子成名無望,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女兒身上,經常督促女兒好好學習,以便有朝一日能成名成家。
一天,老公一回家,上小學的女兒朝他激動地大喊:「爸爸!我上報紙啦!」
老公既高興又激動:「啊?快告訴爸爸上的什麼報?」
女兒說:「我把報紙放在地上,然後站上去了。」

3、父親下班回家,孩子們圍攏過來,按次序匯報自己在家幹了些什麼活兒。
「我把所有的碗碟都洗乾淨了。」老大說。
「我把它們抹乾了。」老二說。
「我把它們放進碗櫃裡了。」老三說。
最後,輪到年紀最小的女兒,她怯生生地說:「我,我把碎片都收拾起來了。」

4、早上,我剛準備去上班,老闆打來了電話:「小孫,我過會兒就去外地出差了,你新來咱們公司上班,一定要多跟老員工碰碰,這樣才有利於你更快地融入咱們這個團隊!」
「是是是,我昨天剛跟老陳碰過,今天準備再跟小李碰碰,等跟他們那兒碰完後,我再跟您碰碰!」我學著老闆的語氣說。
挂完了電話,我剛要出門,兒子忽然跑了過來,拽著我問:「媽媽,今天您去遊樂場上班嗎?我也想去!」

5、同事領著女兒來家裡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女兒,沒想到長這麼大了,聽說上小學二年級了。
小女孩非常有禮貌,一進門就主動問好。這一點,我兒子就差遠了,那小子很有個性,就是動員他,也不一定會叫一聲。
小女孩打扮得也很可愛,言談舉止,跟一個小大人似的。
晚上,我問兒子:「你看,今天來的小女孩,年齡跟你差不多,你覺得她怎麼樣?」其實,我主要想通過兒子對她的印象,鼓勵兒子向人家學習。
結果,兒子竟然反問:「你是不是想讓我跟她談戀愛?」

6、爸爸對兒子說,漢字是世界上最富有表現力的文字,每一個字的形成都有它的含義。比如同樣是由「女」旁組成的字,「娘」是指善良的女人;「姥」是指年老的女人;「媽」是指像馬一樣任勞任怨的女人……不料兒子「哦」了一聲說:「爸,我明白了,姑是指古怪的女人。」

7、早上,媽媽給兒子穿衣服,兒子就是死活不配合。
媽媽溫柔地勸說:「寶寶乖,您看穿開襠褲多方便呀,在幼兒園上廁所也不需要大人幫忙了。」
沒想到兒子反問道:「開襠褲這麼好,你怎麼不穿?」

8、今天我又聽見一件好玩的事情。我那個小侄子放學以後興沖沖地跑回家,跟他媽媽說:「媽媽,媽媽,老師今天表揚我來著!」
他媽媽一聽,特納悶,平時他可是光挨批評的啊!就問他:「老師今天表揚你什麼啦?」
我那小侄子一咧嘴:「老師說啦,今天所有罰站的同學裡,我站得最直!」

9、一個小男孩獨自乘坐飛機,他旁邊坐著一個胖男人。
飛機起飛後胖男人大睡起來。
沒過多久,小男孩有些暈機,吐了胖男人一身。
過了半個小時,胖男人醒來,看著滿身的污物,滿臉驚訝。
小男孩關切地問:「叔叔,您現在好點兒了吧。」。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