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集會 聲援一億四百萬人退出中共(組圖)

作者:茹月/張正 攝影:柳笛 發表:2011-10-17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曼哈頓中國城遊行慶祝一億四百萬人退出中共


法輪功學員在哥倫布公園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哥倫布公園煉法輪功

【看中國記者茹月/張正採訪報導】10月16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三退(退出共產黨團隊)大潮的人士,在紐約曼哈頓中國城的哥倫布公園集會,聲援累計一億四百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集會上多位知名人士發表演講,當天並有遊行活動,遊行隊伍舉著數百條橫幅和標語牌,繞經曼哈頓中國城繁華街道。

上午8時,法輪功學員在哥倫布公園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現場許多人在旁邊學煉。一位參加集會的吳先生說:「煉法輪功對強身健體有奇效,中共打壓法輪功沒有道理,我今天來三退,就是和中共劃清界線,退了乾淨,退了舒服,不受它的牽連。」

集會上多位知名人士發表演講,期間有文藝表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為現場三退的41位民眾頒發了三退證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一億四百萬人三退,標誌正邪力量的變化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超過一億四百萬人的三退是一個神跡,標誌正邪力量的變化。

「湖北菸草某企業職工公開集體三退是新一波更大規模三退大潮來臨前的訊號。最近美國參院232號提案和眾院416號提案的提出是國際社會關注支援三退大潮的標誌。」李大勇說。

中國和平聯盟主席唐柏橋:正義的人都應理直氣壯喊「法輪大法好!」


中國和平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

中國和平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博士說:「法輪大法好!」。十年了,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這樣理直氣壯的充滿自信的毫不猶豫的喊出了這五個字,「法輪大法好!」。我很少激動的演講,但今天激動了,這五個字威力太大。為什麼我要喊出來,我心裏早就認為法輪大法好,不僅好,是非常好,是最好。今天為什麼喊出來,我希望不僅我一個人認為法輪大法好,全世界所有的人,所有正義的人,善良的人,都認為法輪大法好。而且我們喊出來的時候,更多的人會感染,認為法輪大法好。如果有一天,當他們說你太嚴肅了吧,你這樣喊,我已經擺好了擂臺,跟他們辯論,哪一點不好,我相信沒有人跟我挑戰。

這麼多年下來我可以寫一本書,我可以講這一生中最榮耀的事情就是跟法輪功學員在一起,最慶幸的事情就是法輪功的朋友讓我得到重生。因為我是個非常異類的人,從小就對強權對暴力的事情看不慣,而且不僅看不慣,我還會行動。所以我滿身滄桑。89年,我醒悟過來,我跟這個制度格格不入,因為我不應該生長在中共統治的地區,我不應該與他們為伍。到美國以後,我感覺到自由了,能成為一個自由的民主戰士,為中華民族做一定貢獻。

維權人士汪北稷先生:天滅中共,法佑中華


大陸維權人士汪北稷

剛來到海外的國內知名維權人士汪北稷先生說:「我長期在國內生活和工作,三個月前從國內到美國來,2004年3月從國內電郵了幾篇文章,到法輪大法辦的媒體,大紀元,得到刊登轉載。之後在廣州的中共的特務,好幾次找我打聽,問我和法輪大法有什麼關係,我說沒什麼關係,也不認識學員,但是通過他們的媒體發表了幾個你們的媒體不能刊登的文章。所以我今天第一次參加法輪功集會,第一次親自的感謝法輪大法,感謝你們提供的平臺,讓國內同胞有機會發出怒吼。」

「第二個,我從2002年開始上網遇到網路封鎖,知道了動態網。我到美國三個月了還是改不了習慣,看資訊先上動態網。法輪功從1999年開始受到打壓,能夠創造這樣的平臺,讓我們翻牆。現在我們可以翻牆的功勞歸功於法輪大法。不久的將來,共產黨法西斯馬列王朝也會被人民推翻顛覆打到。我們要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動態網,感謝翻牆技術。」

汪北稷並表示,來到美國之後,看到了法輪功創辦媒體所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中共自從21年成立49年建政,不斷的摧毀中國傳統文化,法輪大法在飽受打壓情況下,在海外發揚中華民族文化,保護中華民族人才。我曾經說,中國共產黨花了很多錢在世界宣傳他們的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在神韻,在法輪大法辦的這些活動中黯然失色。感謝法輪大法在受到打壓同時,還保護中華傳統文化。」

「第四個感謝就是今天的主題,退出中共,我第一次見到退黨中心的朋友,他們就跟我提出三退。我從小就反對中共,沒有參加過它們組織,但我並不覺得我更幸運,因為它的黨團隊這種侵蝕,和無形的宣傳的黨文化,是無時無刻不在的。我雖然沒有參加他們的組織,但我跟沒有三退的人同樣受到傷害。三退是偉大的精神救贖運動,通過精神救贖運動,我們要知道,不但是形式上舉行的三退,還要從意識上去掉長期以來的洗腦,文化的傷害。所以第四個感謝偉大的救贖運動,三退運動。……天滅中共,法佑中華。」

美國守護者同盟副主席劉國華:中共面對退黨的「逃出去、拉進來」策略


美國守護者同盟副主席劉國華

美國守護者同盟副主席劉國華先生說:席捲全球的僅僅六年時間就造成了1億中國人民三退,這麼大的威力原因是什麼,首先我們要講,可以認為中國人民是聰明的,中國古代有句話,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這個危牆就是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

這六十年來中共做了什麼?以革命名義殺人,殺的就是中國人民,至今已殺了1億多中國人民。以改革名義分贓,溫州車禍大家都知道,動車中共的總設計師,一個人在海外存款是多少?28億美元,這是中共竊取國家財產的一個最簡單的例子,第三件事就是以和諧的名義封口,不讓老百姓說話。

面對著這鋪天蓋地的三退大潮,中共實際上已經做出了非常強烈的反應。用兩句話來總結,第一個叫做逃出去,第二個就是拉進來。逃出去是中共自己感到末日快要來到了,所有中共從最上級的高級幹部開始,大批向海外移民,這叫後路工程。

中共前外交部長,被人們取笑為紅衛兵大使的李肇星,表面上和美國作對,但是維琪解密暴漏出了他的秘密,他一家人17口全部移民到美國了。所以這個他曾經暗地裡跟美國官員講,給我家屬好好安排,你們所有要求我們都可以答應。可以看到中共在表面上維護國家,背後是真正的賣國賊,中共在逃出去同時,做的第二個反應是拉進來,中共把一些,尤其是年輕人,拉近中共的黨內,為他們做殉葬品。而在海外就是向華人社區大量滲透,我在這裡透露一個數字,中共在紐約建立的組織,到去年為止,是260個。

89民運劉剛:全民退黨,讓中共形神全滅


89民運人士劉剛

89民運人士劉剛先生說: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全民退黨,讓中共形神全滅。現在已經有一億多人退黨,中共已經被退的奄奄一息了。他表示,這個邪惡團體,它現在已經腐爛了,已經爛掉了,已經快要倒掉了,但是依然像惡魔一樣,在垂死掙扎,我們必須藉助神的力量徹底消除他。

我作為一個民主運動的戰士,在89年六四的時候,發起了民主運動,來解體共產黨,但是我們實現不了,我們必須藉助神的力量來發起退黨,徹底的將中共政權形神全滅。

著名詩人黃翔:要說真話,不要說假話

著名詩人,民主鬥士黃翔先生說:「天空之下,作為一個人,要說真話,不要說假話,所有有良知的人,特別是文化精英,應該勇於挺身而出,面對社會現實,說真話,不要說假話、作假人。」

黃翔並表示,法輪功是中華民族文化,法輪功弘揚的是中華文化的本身,非馬列的黨文化,與中華燦爛歷史文化精華息息相通。個人或群體信仰什麼,都應該是自由的。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中國有救了!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先生:從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可以看到中國人民覺醒了,中國有希望了,中國人民有救了,我在這裡,代表中國民主黨,堅決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堅決支持法輪功朋友堅持信仰自由,煉功自由,強烈抗議中共政府長期迫害法輪功。也呼籲國際社會緊急救援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希望中國官員,各個省市官員,以致中央常委也選擇退出中共的偉大壯舉。

中共是專制殘暴腐敗黑暗的代名詞,所以,我們希望在中國不要有共產黨這個殘酷的迫害人們的現象存在。另外在中國實現民主也是歷史的潮流,也是中國人民的願望和意志,共產黨的專制是阻擋不了的,所以我在這裡,呼籲更多的中國人,加入到退出中共的隊伍中來。希望全面實現退出中共的民主大潮,希望更多中國人為中國的民主而奮鬥,只有中國實現了民主,沒有了共產黨,中國人民才能過上民主自由的好日子。

法輪大法資訊中心發言人:中共必然走向滅亡

法輪大法資訊中心的發言人LeviBrowde先生談到三退帶來的影響。他表示:在中共鎮壓前,法輪功非常受歡迎,當時中國有7000萬到1億的法輪功修煉者。江澤民妒忌有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以江澤民為首的一小撮當權者,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當時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8月份傳出了第一位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之後的很多年,中共採用一系列邪惡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包括讓人喪失工作,洗腦勞教,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等非常邪惡的手段。目前已經從迫害法輪功擴大到迫害中國境內其他的人群。然而鎮壓結果是中國民眾已經開始覺醒,啟動了退黨大潮,中共必然會走向滅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呼籲全球追查中共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表示,根據追查國際現已掌握的情況,現在越來越多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勢後千方百計地與追查國際聯繫,尋求贖罪立功的機會。

「我們呼籲全世界的人們,包括中國大陸,各界正義人士協助我們收集他們的罪證,防止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毀罪證;我們再次嚴正警告:迫害法輪功所犯罪行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大審判即將來臨,迫害者自首坦白、棄暗投明、揭露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汪志遠說。

當天並有遊行活動。遊行隊伍舉著數百條橫幅和標語牌,上頭寫著諸如: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愛國不是愛黨、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正在解體,你退黨了嗎?沒有中共,中國才有真正的未來。

遊行隊伍經過紐約曼哈頓中國城的多條繁華街道,吸引許多遊客和當地的居民佇立觀看,許多人舉起照相機、手機拍照,記錄這歷史一刻。


遊行隊伍中素衣白鞋的女士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圖片


民眾學煉法輪功


現場得到「三退」證書的有福民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