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力群:中國當代最「精準」的預言家(圖)

作者:流沙 發表:2011-10-30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力群預言中國遍地是貪官、到處是妓女,性病...(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鄧小平在80年代中央理論務虛會上有過這樣一番講話:

鄧力群同志做了一個夢:他說他夢到中國遍地是貪官。胡扯!我們的幹部都是共產黨人,是我們親手提拔的,即使有點官僚主義,也到不了貪官的份上,再說,還有公檢法麼。如果真是那樣,我們的改革就出了問題了。

他還說:夢到了中國會有資產階級。不可能!我們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搞社會主義建設,怎麼會有資產階級呢?階級鬥爭還沒有搞完?文革思想!我們應該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他們會去幫助落後的人們,最後達到共同富裕。咱們孩子們都是從小受共產主義教育的,他們會去幫助別人的。我放心!

鄧力群同志還夢到:中國有了黑社會。荒唐!香港,臺灣才會有呢。我們消滅黑社會31年了,中國現在不會有,將來富裕了也不會有。否則,我們的改革真就出了問題了。

鄧力群同志還夢到:有錢人殺人,逍遙法外,窮人有苦無處訴。共產黨員脫離群眾。不可能!我們黨在文革中才會脫離群眾,現在改革了,黨的工作會越來越好,共產黨員離群眾會越來越近的。實踐會檢驗這點的。

鄧力群同志又夢到:工人失業了,下崗了。資本家回來了搞剝削。農民沒有地種。人民受二茬罪。這不荒唐嗎。我們現在的工作是太多,還怕工人不夠呢。糧食都不夠,農民怎麼沒有地種呢?要是真這樣,我們的改革就走上邪路了。

最可笑的是鄧力群同志還夢到:中國到處是妓女,性病,窮人把女兒送進地獄。我看,鄧力群同志太過分了。我不會連蔣介石都不如吧。共產黨早就消滅性病了。主席,總理雖然不在了,可是我還在,陳雲在,這麼多老同志還在,難到說無數先烈換來的社會主義會葬送在我們手裡嗎?實踐會檢驗真理。說什麼也沒有用,如果改革改掉了社會主義,我鄧小平就是歷史的罪人。

歷史的實踐驗證:

鄧力群的預言真偉大啊!鄧力群不愧為當代最偉大的預言家!!

註:鄧小平這個講話雖然篇幅很短,卻是一份包括所有重大歷史問題的重要文件。

其一,鄧小平這個講話極其深刻地概括了文革時代,是一個官員「事事要看群眾臉色的時代」,這個概括極其準確,是30年來對文革性質最為準確最為深刻的歷史概括。連鄧小平這個級別的官員都要「事事看群眾臉色」,一般官員更是可想而知。所以當鄧小平上臺後宣布永遠不搞群眾運動時,中國廣大官員和文化精英激動得熱淚橫流,對鄧小平愛到了極處,同時也對群眾運動恨到了極處,中國老百姓的歷史禍根便從此開始生根發芽,最終成長為遮天蔽日的殘暴大樹。

其二,鄧小平這個講話以他和劉少奇的實際遭遇,展示了文革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就是「雖然還有車,有秘書,有廚房,但是沒有工作了」。文革結束後,這種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便隨之消失,後來被打倒的江青也就幸運地躲過了此類殘酷迫害,十分幸福地死在了監獄裡。所以30年來中國改革精英一直咒罵江青野蠻專制,歌頌鄧小平文明民主。

其三,鄧小平這個講話揭示了中國改革是砍腿賣拐的「致錯改革」,即先砍斷你的大腿,再賣給你雙拐,你就不得不買,並且買後還會如同範偉那樣感謝趙本山。中國改革第一步是全面恢復甦聯官僚體制,徹底鏟除毛澤東的社會主義體制;由於僵化保守的官僚特權體制根本無法正常運行,自然便形成了全面引進西方資本主義的第二步改革要求。我們在《738億,挑戰和諧社會的驚天大案》等文章中,專門分析了如何把國有企業弄到半死不活地步然後再加以侵吞的改革四個階段,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看一看。把原本一個好端端的事物弄得弊端叢生、難以為繼,然後再以改革的名義據為己有,是中國改革最終淪為搶劫的重要原因。通鋼工人階級的憤怒就是由此形成的。

其四,鄧小平這個講話說如果改革改掉了社會主義,他就是歷史的罪人。為了不讓鄧小平成為歷史罪人,於是社會主義便失去了固定含義,無論做什麼和怎麼做,都是社會主義。中央黨校那幾個教授天天撇著嘴斜著眼地與社會叫板:「哼,雖然我們說不出什麼是社會主義,但是從小平同志那裡,我們對什麼是社會主義以及怎樣建設社會主義,有了全新的理解」這個故作禪機的胡言亂語,已成為中央黨校教授的經典語言。

這是我們粗略看到的鄧小平講話中所包含的四個重大理論和實際問題,相信大家能夠從中發現更多重大理論和實際問題。下面是鄧小平講話全文。

鄧小平在80年代中央理論務虛會上的講話(全文)

來的都是老同志啊。文革十年大家受苦了。已經平反的同志們要努力工作,還沒有平反的同志再等待一下,耀邦同志正在做這件工作。同志們再耐心等待一下,再過幾年,情況就更好了。像過去那樣,大家無法正常工作,事事看群眾臉色的時代過去了。造反派們要鎮壓,有一個,抓一個。留著搗亂。今天我講兩個問題:文革和改革。

毛主席搞的文革從理論到實踐都是錯的。大家都是過來人,親身體會了。

我和少奇,66年被打倒。雖然還有車,有秘書,有廚房,但是沒有工作了。群眾開批判會,做檢討。我是50歲的人了,革命了一輩子。我革命的時候,王洪文還沒出生呢。更重要的是,無法保護好我們的子女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兒子在北大摔斷了腿。他毛澤東的兒子雖然死在朝鮮戰場,我的兒子也是文革中光榮負傷。劍英同志跟我說,再不把四人幫抓起來,我們無法過好晚年了。對啊。我們要徹底否定文革,沒有人會不同意的。

毛主席發動文革是從反修防修角度出發的,用意是好的,但多餘。少奇同志和我什麼時候說要搞資本主義了?「造不如買,買不如租」也好,獎金鼓勵也好,是為了建設社會主義。我們搞的,永遠不會把中國引上資本主義道路。只會讓中國在社會主義的道路上蒸蒸日上。我說沒有用,實踐會檢驗的。少奇曾跟我說:「如果我的路線真的把中國帶上資本主義道路,群眾鬥垮了我,我都認了。」

我們打了那麼多仗,無數先烈的鮮血換來了今天。多少同志們都是高喊共產主義萬歲犧牲的。我的一個戰士犧牲時跟我說:「鄧政委,一定要實現共產主義!」 我說:「你放心,我一定要讓中國富裕起來。」74年,評《水滸》,江青在政治局講:「你鄧小平就是宋江。毛主席帶領我們革命反對帝國主義,你會等主席百年以後投降帝國主義。」胡說!我不會!如果有一天,我們拋棄第三世界朋友,和帝國主義同流合污,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往我們頭上扔炸彈,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在我們的領土上胡作非為,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美國人背棄上海公報,重新支持臺灣,我們的政策就出問題了。但是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實踐會檢驗的。

改革才是出路,分成兩步走。

第一,回到56年八大的路線上來,也就是我和少奇同志代表的路線。

第二,向世界開放,歡迎外國人來投資。有人怕這怕那,杞人憂天嘛。有少奇同志的書在,有我人在,不會出問題的。

有一個同志做了一個夢:他說他夢到中國遍地是貪官。胡扯!我們的幹部都是共產黨人,是我們親手提拔的,即使有點官僚主義,也到不了貪官的份上,再說,還有公檢法麼。如果真是那樣,我們的改革就出了問題了。

他還說:夢到了中國會有資產階級。不能!我們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搞社會主義建設,怎麼會有資產階級呢?階級鬥爭還沒有搞完?文革思想!

我們應該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他們會去幫助落後的人們,最後達到共同富裕。咱們孩子們都是從小受共產主義教育的,他們會去幫助別人的。我放心!

那個同志還夢到:中國有了黑社會。荒唐!香港,臺灣才會有呢。我們消滅黑社會31年了,中國現在不會有,將來富裕了也不會有。否則,我們的改革真就出了問題了。

那個同志還夢到:有錢人殺人,逍遙法外,窮人有苦無處訴。共產黨員脫離群眾。不可能!我們黨在文革中才會脫離群眾,現在改革了,黨的工作會越來越好,共產黨員離群眾會越來越近的。實踐會檢驗這點的。

那個同志又夢到:工人失業了,下崗了。資本家回來了搞剝削。農民沒有地種。人民受二茬罪。這不荒唐嗎。我們現在的工作是太多,還怕工人不夠呢。糧食都不夠,農民怎麼沒有地種呢?要是真這樣,我們的改革就走上邪路了。

最可笑的是那個同志還夢到:中國到處是妓女,性病,窮人把女兒送進地獄。我看,他太過分了。我不會連蔣介石都不如吧。共產黨早就消滅性病了。主席,總理雖然不在了,可是我還在,陳雲在,這麼多老同志還在,難到說無數先烈換來的社會主義會葬送在我們手裡嗎?

實踐會檢驗真理。說什麼也沒有用,如果改革改掉了社會主義,我就是歷史的罪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