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五毛」遭強拆訴苦 網友譏諷(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0-31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名:吳法天    實名:吳丹紅


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在微博訴苦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多次對弱勢群體冷嘲熱諷的「五毛」代表吳法天,實名吳丹紅,是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律師。29日在他的新浪微博上訴苦,說自家祖宅被強拆了,卻引來網友一陣譏諷。

吳法天:祖宅被強拆這是赤裸裸的掠奪私產

吳法天29日在微博中叫苦:「回老家的震驚之二,是我祖宅因舊村改造被拆了。我拿出檔案館複印的1951年土改時發的土地房屋所有權證,土管局說九十年代辦過新房產證,我家沒辦,老宅後來被收回村裡為集體所有,只是登記的產權未轉移。我要求依60年前證上的面積確權,被告知拆遷前未重新丈量,所以無法確權。這是赤裸裸的掠奪私產啊!」

他在另一條微博中還稱:「楊書記,作為父母官,從農民手裡一千多元每畝租地,轉手六十萬元每畝賣給房地產商,觥籌交錯中,可對得起香河圈地中失地的鄉親們?溫泉飯店內,你太太和地產商、公知們吟著梨花體,花天酒店,極盡奢侈,用的可是賣地錢?記者調查此事,半途而廢,反過來在網上成為你們幫凶,你們可曾畏懼過法律和輿論?」

報應輪報!?吳法天曾評:拆遷是夢寐以求的機會

吳法天是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主講證據學。在2010年底發生的「浙江錢雲會事件」中,他強力支持當局作出的普通交通事故結論,並稱「很多人把樂清案跟強拆聯繫在一起,這是一個誤解。其背後是征地補償標準爭議,而且涉及主要是灘塗部分,不要想當然地以為土地問題就是強拆。我以一個浙江人的觀察,當地基本上無強拆,拆遷反而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暴富機會。比如在義烏,征地之後很多農民通常都可以鹹魚翻身,所以才有非轉農的趨之若鶩。」

中華網論壇消息指,錢雲會案件中,吳不僅強力支持當局漏洞百出的做法,並在近期指責美國大使館在中國雇佣線人,也對法學學者賀衛方等人進行攻擊,因而被網友稱為「五毛」代表性人物。

網友:既然甘願為邪黨賣命,被傷害就別抱怨

博友王思璟對此評論:「當他們判彭宇輸時,你說法官是個好法官,因為你不是彭宇;當他們抓錢雲會時,你說只是普交,因為你不是錢雲會。當他們阻礙劉萍參選時,你說程序合法,因為你不是劉萍。當他們拒絕旁聽李莊案時,你說法庭都坐滿了,因為你不是李莊。他們最後去強拆你,這時……。」

凱迪小區網友「喜麟鳳祥」評論:「吳老師,您在強拆面前, 怨婦一樣的哭訴。愧對您對於無產階級革命的理想!您應該以身作則,陪著笑臉,拆遷隊來了你帶路,這樣才是新時代的五毛順民。」

網友「我為卿醒」發帖:「既然甘願做五毛為專制獨裁歌功頌德,那麼被專制獨裁傷害就沒有可抱怨的,否則就是獨裁和民眾都厭惡的野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