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家中搜出電話卡遭當局毒打4小時(圖)

發表:2011-10-31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

網址設於美國得州的「對華援助協會」在網站上揭露失明維權律師陳光誠今年7月時遭到連續毒打4個小時的詳情。根據「對華援助協會」向基督教「生命新聞」網站10月28日發表的聲明顯示,陳光誠目前可說是生死未卜。而據香港傳媒報導,一群聲援維權律師陳光誠的網民30日企圖進入山東臨沂探望陳光誠時,又遭到百多名便衣圍毆。

陳光誠去年9月刑滿出獄後,即被軟禁在家,網民相繼發動探望陳光誠行動,但卻遭到陳的家鄉臨沂東師古村的地方治安人員阻擾,最近更出現不明身份的便衣向探望的網民施暴圍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為數37人的探望團30日在臨沂紅色旅遊景點孟良崮戰後遺址的石碑下聚集,手持小國旗向師古村進發。但在與陳光誠家非常接近時,被百多名便衣人員圍毆。

報導引述來自上海的訪民李貫榮說:「只見公路上黑壓壓的一片向我們衝過來就打,他們穿便衣,但當地百姓說是武警換了一層皮。」事件中四川羅江維權人士李宇,以及來自遼寧的劉力兩人重傷住院,其餘人也在臨沂人民醫院檢查或者等候。另一維權人士毛恆鳳表示,事件中有幾部相機和手機都被搶了。

而「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表示,陳光誠因為私下偷運一卷錄像帶給外界揭露他生活的困境,而在今年2月已經遭到一頓毒打。根據該會引述消息人士提供的資料,今年7月一場颱風吹毀了當局在陳光誠家裡放置的監聽儀器,陳光誠於是企圖在7月25日打電話給外界,但遭到當局截聽。到了翌日,臨沂縣雙堠鎮鎮長張健率領一群人到陳光誠的家,開始了4個小時的毆打。

據報導指出,7月26日下午2點,當局首先驅趕村裡其他人士;下午3點,當局在陳光誠家裡進行翻箱倒櫃的搜查,並在一堆灰土下找到了一張電話卡;下午4點,當局開始對陳光誠毆打,還傳出妻子袁偉靜憤怒的叫聲,過了一陣子,袁偉靜的聲音變了呻吟之聲,直至晚上8點,屋內只傳出痛苦的呻吟之聲。

報導又指出,過了不久,一個村醫被召喚到現場視察陳光誠和家人的傷勢,在4個小時的毒打當中,與陳光誠一起住的年邁母親一直被擋在家門外,最後當局讓她進門後,鄰居們形容她的哭聲「心如刀割」。

根據消息提供人士透露,鎮長張健本來要陳光誠招供他如何得來一張可以打電話給外界的電話卡,但陳和妻子抵死不從,當局所以才到處翻箱倒櫃,務必找出電話卡以及提供者的身份。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