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宇航員為何走上了信神之路?(組圖)

發表:2011-11-0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在世人的眼中,能成為宇航員的都是各方面的佼佼者,事實上也的確如此。要成為一名宇航員,不僅要有強健的體魄,還要受到過良好的教育,具有天文學、醫學、工程學等諸多領域方面知識,並具備卓越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國際航空聯合會(FAI)對於宇航員的定義是:宇宙飛行需超過100公里的以太空飛行為職業的人;而在美國,則將旅行高度超過海拔80公里的人稱為宇航員。根據美國的定義,截止到2004年4月18日,全球宇航員共計440人;根據國際航空聯合會的定義,則只有434人符合宇航員的資格。當然由於美國遙遙領先的科技,絕大多數宇航員都身在美國。

不過有意思的是,不少登上過太空的宇航員在返回地面後,都走上了信神的道路,其中就包括首次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

1969年7月21日,阿波羅11號太空船再次征服月球成功,人類也第一次登上了月球。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先後走出太空船,在月球表面「行走」。他們用無線電向地球全體人類提議,靜默片刻,以向神表達首次登上月球的感恩。他們還在那裡誦讀最後晚餐的經文,並禱告說:「藉此次登月得以進一步感謝、認識創造宇宙人類和維持宇宙的神。」


阿姆斯特朗(網路圖片)

在太空船返回地面後,記者們圍著阿姆斯特朗問長問短。一名記者問道:「你對月球考察作何感想?」

阿姆斯特朗答道:「我是一個科學工作者,對一切事物都要用科學方法論證,得出科學的結論。我自幼受到唯物主義的教育,因而受其影響染上了唯物論的偏見和成見。此次我登上月球,看到了宇宙的一部分,就已驚嘆大千世界的壯麗宏偉,它們彼此之間,相輔相成,秩序井然,美妙無比!我感覺到人類智慧是如此的渺小,從所觀察到的錯綜複雜、千奇萬妙、有條不紊的秩序中,我憑良知推斷,沒有一位創造者、統治者統籌規劃是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現在我不得不拋棄唯物主義的偏見和成見,坦率地承認,宇宙有它的創造者——上帝。」

1971年7月26日,宇航員歐文、斯科特和沃登乘阿波羅15號宇宙飛船登上了月球,他們3人都對這次經歷嘖嘖稱奇。歐文後來如此描述了其所看到的美妙景象:「月球看起來大得歷害,美麗得很,它的表面像沙一般,看來絕不像是真的。」「回首看看地球,這個既美麗又溫暖的東西看來脆弱得很,就像你只要用手指碰碰就會支離破碎似的。這情景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思想,它能使人欣賞神的創造和她的慈愛。」

從來都相信有一位創造天地之神的歐文在月球清澈閃耀的表面上,感受到了神的存在:「讓我告訴你這一切:首先,世界上有一位神,這絕對是真實的。他是真神,他要你認識他,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嗎?就因為你和他分隔,你感到生活空虛無意義嗎?因為你和他毫無關係,你不認識他,就像一個相隔千里的人一樣。然而,他要你去認識他!……只要你誠意地敞開自己,並主動地去尋求神,絕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東西,你自己就可以證實得到……」

歐文最後說道:「你不一定相信我所說的關於月球的事,但你可以自己證實神的存在,仔細思考我所說的一切,它們全是真的。我所受的科學及科技教育比很多人多,所以你得瞭解這些話的可信性及可想性。」

歐文後來進入神學院深造,並最終成為了一名牧師,到世界各地佈道。他在香港佈道時曾說:「當宇宙飛船登陸之後,我沿梯而下,心中有一種感悟,知道神是實在的,神也與我同在。」

另一位於1972年4月登陸月球的宇航員查理•杜克於1978年也成為了一名虔誠的信徒。而美國「哥倫比亞」太空梭機長安德魯•揚遨遊太空返回地面時說的一句話是:「我比以往更加信仰上帝了。」

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美國人登月以來,許多太空宇航員都看到了神創造宇宙的偉大和奇妙,重新認識了上帝,其中有13人辭職去神學院深造,並做了牧師;另有70多人決心從事傳播福音的工作。

為何如此眾多的宇航員在經歷了神奇的太空之旅後,走上了信神之路?阿姆斯特朗和歐文業已給出了部分答案,而宇航員在太空親眼目睹了外星人的存在並切身感受到某種神奇的力量的存在,大概也是原因之一吧。

據英國《每日郵報》2008年的報導,第六位在月球上行走的美國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表示,外星人與人類已經有過多次接觸,只不過被美國政府將真相隱藏了60年而已。米切爾和阿波羅14號的指令官艾倫•謝潑德保持著在月球上行走時間最長的記錄,他們在1971年的任務中,在月球上活動了9小時17分。

米切爾稱,當他從月球返回太空艙時,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並隨即向地球上的宇航中心報告道:「閣下,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它們正坐在大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到來!」據說,當時有3個直徑15米到30米的UFO曾逼近到距他們的飛船只有一米遠的地方。

有此經歷的當然不止米切爾一人。1963年,宇航員戈登•庫珀在其第22次繞地球軌道單獨旅行結束後回到地球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的採訪。他表示他透過宇宙飛船的窗口,看到了一個發光的綠色物體迅速逼近,後來該物體來個急轉彎,飛走了。而且他的飛船雷達也觀測到了有物體經過。

2007年,俄羅斯普爾科夫主天文臺的吉裡爾•布圖索夫教授表示,宇航員曾經聽到過來自「上帝」的警告。他的這一觀點得到了宇航員格裡高裡•格列奇科的證實。格列奇科確信,「在宇宙中存在著其他智慧生命,而且他們要比我們更為發達。」

布圖索夫教授指出:「有時宇航員們在軌道上會出現一種特別奇特的感覺。某些情況下,宇航員們會突然覺得有某個人正在背後盯著自己。之後,便會感到有某種無法看到的生物在低聲說話。那篇顯現在意識深處的‘文章’大意為:你來這裡的時間太早,而且也不正確。相信我,因為我是你的祖先。孩子,你不應該在這裡,回地球吧,不要破壞造物主的法則。為了增加可信度,這一聲音還常常會講述一些宇航員家庭的歷史。」除此之外,部分宇航員還稱,在他們的意識中有時會突然出現一些奇特的畫面和感覺。這種現象是宇航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1995年在國際空間人類生態學院首次宣布的。

或許,曾經信仰唯物論的宇航員們的神奇經歷和最終的選擇,會對至今仍無相信神佛存在的人們以警醒吧。

来源:中國素食文化傳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