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傳是新型戰機墜落 上千軍警封山(組圖)

發表:2011-11-10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11月7日傍晚6時許,一架飛機在浙江縉雲縣墜落後起火爆炸,當地官員證實墜毀的飛機並非民用飛機,空軍表示暫未收到軍機墜毀消息。 30多個小時已過去,官媒仍不敢報實情,軍警已封鎖了幾公里範圍,設置多重關卡,禁止任何人車進入。

通往距離事故現場最近的壺鎮鎮南田村的路上,村民說7日晚有200多輛軍車通過,亦看到中國移動的應急通信車,估計有上千官兵趕往山上,車子是南京軍區的,另外他也看到了「海F」的車牌,說明有海軍介入。

未經證實消息:據當地人武部領導說:7日晚18點左右在浙江省縉雲縣壺鎮與仙居交界墜毀的飛機證實為東海艦隊某航空兵團直升機;機上兩人均已死亡,黑匣子於8日凌晨0點30找到,並已轉交給前來處理事故的相關部隊;剩餘事故現場處理也由部隊接管。

浙墜機意外證為」飛豹「戰機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昨稱,前日於浙江縉雲縣墜毀爆炸的飛機,是空軍二十六師七十六團的」飛豹「新型戰機,軍方已封鎖現場及清理,未知具體傷亡。但空軍方面表示,暫未收到有軍機墜毀消息,不排除是農用或私人飛機出事。(東方日報)

解放軍空軍否認前晚在浙江壺鎮墜落的飛機屬於空軍,有消息指是失事飛機屬於海軍東海艦隊航空兵部隊,因大霧、能見度低而出事。香港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出,機型是殲擊轟炸機」飛豹「,機上2名機師相信已遇難。

2機師或已遇難

《新京報》引述當地一名居民稱,事發地麗水市縉雲縣壺鎮前路鄉當天大霧,能見度很低。通往墜機地點獨山農場的路口已被警員封鎖。村民說前晚6時許看見飛機墜落並起火爆炸,他們到現場只見地上一大洞及部分碎片。

當地消防和公安趕往現場救援,有村民在新浪微博上稱,見到很多武警車輛,還有」海F「車牌,相信飛機隸屬東海艦隊。空軍前日回應稱,未收到軍機墜落消息。

空軍還稱,墜機不是民航機,有可能是農用飛機或私人飛機。但有網民質疑,」如果不是軍機,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公布型號?「香港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機型為」飛豹「,同樣機型在上月14日陝西一個飛行表演中曾經墜落,中航工業負責人週日(6日)曾稱,飛豹戰機性能無問題,空軍和海軍的飛豹戰機都在正常飛行訓練。(明報)

来源:中國茉莉花革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