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三城健康中心首屆年度保健活動

作者:李芳 發表:2011-11-10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孩子更好的刷牙方法(攝影/李芳)

(看中國訊)11月5日星期六,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由佛立蒙市、紐瓦克市、盟市三市組成的三城保健中心,在佛立蒙市伊麗莎白公園舉辦首屆年度跑步步行健保活動。三城市的近二十個健康保健機構、醫療診所和醫院到場設攤位,做義診和健康諮詢活動。當地的居民也參加了沿伊麗莎白湖的跑步和步行比賽。

三城保健中心有著40多年的歷史,在當地為近兩萬二千居民服務,是阿拉米達縣南部地區主要的健保安全網服務的提供者。主要服務對象是低收入者或家庭,以及無保險和無家可歸的病人。無論病人是否有能力支付費用,為病人和家庭提供高質量可負擔的醫療、牙科、行為的健康服務。

另外,三城保健中心主任凱瑟琳介紹,中心注重提供一個互相關懷、培養和相互尊重的服務氛圍,致力於促進最佳健康狀況,消除可預防疾病,為病人改善生活品質。

如有需要者,可電話聯繫,或上網查詢。三城健康中心服務電話:(510)770-8040
網址:www.tri-cityhealth.org  
地址:Tri-City Health Center
39500 Liberty Street
Fremont, CA 94538

參觀的市民獲得抽獎的小禮物和信息諮詢

食品和點心攤位上的義工

生命整脊學院的義診攤位

皮膚保護諮詢攤位的義工

和媽媽一起參加跑步步行活動的18歲的Reyna Saldana獲女子第一

社區中孩子來參加節目表演(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