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奇異交會:地下先祖震怒(圖)

作者:新蓮 發表:2011-11-11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祖震怒

自從上回因為先人託夢,在夢裡見過我丈夫的奶奶之後,我就一直放在心上,想說只要能力所及,有機會能替他們盡一分心力也是應該的。就這樣過了幾年,我開始接觸到民間宮廟裡的宗教,並開始作「早、晚課」,以誦唸經書的方式「修行」。我記得當時曾有一位出家師父帶著我們這批「蓮友」學念過「往生咒」,並且告訴過我們這個咒語對於超度亡魂具有非常高妙的益處,所以當下我便很感興趣的把它學背起來了。

就在那年歸鄉掃墓的時候,我便懷抱著這樣一片純粹的「好心」,開始對著我先生他們先祖的墳頭,一直唸唸有辭的不停誦念著「往生咒」,希望能夠對他們有利,讓他們早日往生「離苦得樂」!可是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自我這樣去掃墓回去公婆家後,我就全身抖個不停,真的冷到拿兩床棉被蓋住還在不停瑟縮顫抖著,簡直比冬天下雪還冷!

公公看我不對勁,心裏有數知道我出了事情,便出門去找一位平常給人收驚、畫符、作法事的親戚,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位親戚算了一算說我去掃墓時犯了煞,沒有好好的掃墓跟祭拜祖先,惹惱了它們!說這情形要化解可以,便交給我公公一帖鎮符要他讓我化水喝下,……說也奇怪,後來就在我喝下這帖符水不到二十分鐘,真的所有折磨人的症狀完全消失,神奇的恢復了正常!可是事情並沒有這樣過去!

我還是在當天晚上夢裡見到向我興師問罪的「先人」;我看到一位氣沖沖的老先生指著我的鼻子罵︰「妳這不孝的孫媳婦!妳要來掃墓就要誠心的祭祀,怎麼一張嘴「碎碎念」,實在不孝!」說著我便看他便摘下墓地附近的芒草,用細長而尖的芒草葉一比劃,就變成一把快利如刃的劍,對著我追殺而來!

當時我也看到那位臉上有痣的老奶奶在場,可是她也幫不了我,我一邊害怕的東躲西閃,一邊意識到這是我公公的父親,於是趕快跟他求饒說我不是有意冒犯的,真的是因為一位出家師父告訴我說這樣唸咒對他們才好,我才會這樣念的,我真的沒有惡意,請他原諒,我下次絕對不會這樣了!……就這樣,我慘兮兮的被折騰了一夜。

經過這樣的教訓,我才知道「往生咒」對他們是一點功效也沒有,也對墳頭裡居住的先人魂魄感到好奇,他們不想「往生」,也具備有諸如託夢跟「冰凍報復」、「指葉為劍」的少許功能,這是一種怎樣的陰間生活啊?我感到納悶也感到無助,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得遇正道幫我解惑,還能夠讓我擺脫這些生靈的侵犯與干擾,並且帶我往修行的正路上前進,跳脫這些陰間的層次,死後不墮地獄也不必住在墳頭裡。……這是我當時小小的願望。

回顧過去,為了要讓生命得到真正的避風港,我所嘗試經過的路實在太艱辛也太曲折了,不過現在總算天從人願,否極泰來,這些陰靈再也不可能隨意接近我跟傷害我。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