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大哥給卡扎菲的悼念信(續前文)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1-11-16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大兄弟:

得知身為利比亞人民父親的你,不幸被利比亞人民殺掉的消息後,萬分悲痛。前些天,你寫給我的悼念信,我看到了,當時我正在鬼門關掙扎,也沒有來得及回覆。你這事,我朝又不好公開出面替你說話,只能在私下賣給你一些劣質武器,對外還要說是某些公司的個人行為。在P民菜刀都要實名制的國家,能把賣武器說成是個人行為,這的確是一個奇蹟啊,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在我死去活來的這段日子裡,我一直在琢磨你慘敗的原因和教訓。大兄弟,你糊塗啊。前些日子你指使軍隊屠殺抗議民眾後,為何不說是臨時工干的?為何不把屠殺P民的軍隊改名叫做「武裝警察」?畢竟警察和軍隊對P民的鎮壓不是一個概念。或者,可以派城管部隊來完成這個任務。難道你國也承諾在戰爭中不首先使用城管了嗎?

再如果,你能將「有關部門」領導免職,事後過一段時間再異地升遷,事情也會好辦很多。還可以說那些抗議獨裁的民眾,是美英等帝國主義的走狗,陰謀顛覆利比亞政權。或者宣布他們是精神病,像對待徐武一樣,統統關進精神病院,讓其在精神病院裡躲貓貓喝開水睡覺死,反正他們是精神病。

好賴不濟,也要考慮設立個信訪局,給P民們留最後一絲幻想能碰上當代包青天。隨後再把動車車票實名制,把那些經常上訪的傢伙,在火車站就控制起來。同時,要製造高房價高物價,讓P民們只能有微薄的薪水,為生活而無法他顧。

還可以向P民們承諾要進行「改革」,在政府裡隨便抓幾個無關緊要的替罪羊,宣布他們為「五人幫」,說壞事都是他們幹的,你被他們矇蔽了,然後把他們拉出去槍斃,你是知錯能改,仍可保持偉大、光榮、正確的形象。如果以後又搞出什麼大問題,還可以向P民們講,國家發展中有問題和挫折是必然的,這樣就可以不用負責任了。

在國內,要用思想政治課本洗腦,以此「統一思想」,使P民們不具備獨立的思想。再用有毒食品殘害他們的肉體,用毒奶粉消滅他們的下一代,看他們還如何反抗。我們只是利用社會制度穩定給了我們特權的政權,又不是真的相信共產主義,而且我們吃特供,不用怕有毒食品。

在國際社會上,面對外國侵佔我國領土,表示譴責和抗議,但同時又要擱置爭議共同開發,讓他們嘗到甜頭,使其不好意思對我朝指手劃腳。隨後出訪非洲,借給那些窮國幾百億上千億,然後再免除他們的債務,以後在國際社會上,自然有人替我們說話。而且,還要學會在外國領導人面前梳頭,在宴會上給外國領導人唱歌。

還有,做為一個毒菜者,必須要學會精神或人格分裂。怎麼樣精神分裂呢?舉個具體例子,我們可以在國內痛罵美國,說美國是世界恐怖的根源,很多恐怖活動都是美國人支持和操控的。然後,我們在訪問美國時,要跟美國人講:中美兩國人民友誼,源遠流長……同時,悄悄的大量購買美國國債,以討好美國,獲得他們的支持。其實,如果美國是恐怖國家,那麼我們大量購買其國債的行為,就是在支持恐怖主義。但我們要做到精神分裂,就不能讓老百姓有機會去分析和琢磨這些。還有,我們要痛罵聯合國是美國的傀儡,是美國的狗,但我們此時要閉口不提我們中共國是聯合國安理會的常任理事國,在聯合國擁有否決權。此外,要使人們堅信,我們的經濟不好,絕不是因為政府官員貪污腐敗和亂搞造成的,而是因為美帝國主義的經濟封鎖造成的,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啊,亡我之心不死。如果在成為「世界工廠」後,靠出賣廉價勞動力和毀滅式開採及大量賤賣資源,從而使經濟得到了一點兒好轉的話,我們就要向人民宣傳,這是盛世啊,我們崛起了,這些都是我們的英明領導帶來的。還有,要使人民相信,三年大飢荒餓死三千五百萬人,是因為天災,動車追尾,是錯在雷公。如此種種手段,必須要掌握,我們一向因此而戰無不勝。

大兄弟,大哥沒能在你遭受困境的時候伸出援手,大哥深感歉意,那個寫給你和宋大妹子的字條——「有事找大哥」,你就把它忘了吧。宋大妹子這幾日淪落到和拍AV女優蒼井空同臺演出,大哥對此都毫無辦法,何況你是在遙遠的利比亞?

還有一件讓我不解的事情是,當你被人從下水道裡拖出來的時候,喊了句「不要開槍」,丟臉啊!為什麼不喊「我爸是李剛」?實在不行,也得喊一聲「我認識季叔」啊。如那樣,誰還敢動你?當年,傻大姆大兄弟就是因為沒有這樣的經驗,才被人推上法庭判了絞刑,你為何還要步他的後塵?做為一個毒菜者,這種血的教訓要牢記,萬世不忘。

今天宰民大哥我累了,不想再多說,代我和金二胖給傻大姆兄弟問好,我堅信,大家在審判席上相會的日子不遠了,但我到時會死不認賬。

有空大哥會再給你寫信,並請代我問侯你全家,問候全體毒菜者的全家。

點擊與作者交流

(前文)卡扎菲給江澤民大哥的悼念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