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案逆轉:楊喜利稱被陷害索百萬賠償(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11-19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的聯防隊員涉嫌入室強姦女子案受害夫妻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發生在深圳的聯防隊員涉嫌入室強姦女子案又有了新進展,受盡千夫所指的聯防隊員楊喜利表示,已委託律師到派出所報案,舉報楊武涉嫌誣告陷害罪和重婚罪。並且,以媒體報導嚴重失實為由,狀告廣東某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侵犯其名譽權。此事又掀起了新一輪的輿論熱潮。

楊喜利稱「被陷害」 提起訴訟

據《大洋網》消息,發生在深圳的聯防隊員涉嫌入室強姦女子案又有了新進展。受盡千夫所指的聯防隊員楊喜利首次表達了自己的訴求:他在看守所裡委託律師到派出所報案,舉報楊武涉嫌誣告陷害罪和重婚罪。

除了舉報楊武涉嫌誣告陷害罪和重婚罪,楊喜利還以媒體報導嚴重失實為由,向寶安區法院提起訴訟,狀告廣東某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侵犯其名譽權。據《京華時報》報導,近日,趙波律師受楊喜利委託,向寶安區法院遞交了狀告廣東某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的民事起訴狀。

起訴狀稱,廣東某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南方某某報關於「妻子遭聯防隊員毒打強姦 丈夫躲隔壁‘忍辱’一小時」的報導,與現場監控視頻、寶安警方的警情通報內容不符,多處嚴重失實,大幅內容被加工、改編、虛構、偽造。

起訴狀要求,判令被告停止侵害原告名譽權;按原刊登不實報導的版面尺寸,連續30天刊登賠禮道歉信息,為原告消除影響、恢復名譽;賠償原告經濟損失100萬元。

深圳強姦案當事人反訴受害人?

目前,西鄉派出所已經受理了楊喜利辯護人趙波律師的舉報和相關材料,而寶安區法院也接收了起訴狀等材料,尚未最終決定是否立案。該案因為之前有媒體率先進行報導,而引發廣泛關注,而隨著聯防隊員楊喜利的「反擊」,真相顯得更加撲朔迷離。許多網民也針對此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凱迪社區的網友在文章「無恥!深圳強姦案當事人反訴受害人」中稱,楊武是否重婚與楊喜利是否強姦這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楊喜利對女方的毆打、脅迫由於視頻的存在,無法迴避,只要再確認發生性關係,必然是強姦!就算性關係不能確定,起碼也是蓄意傷人,這兩者都是刑事罪,與楊武是否重婚,有什麼關係?律師的辯護理由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還有網友表示,按目前的司法解釋和司法實踐,名譽損害賠償最多不過是幾萬元,律師竟然教唆這個傻瓜提出100萬元的名譽賠償金額,不過是想趁機撈取更多的代理費。

另外,更多輿論認為楊喜利是自我開脫。網民表示,如果對他的狀告還能立案審判媒體的話,那麼對社會公平良知造成的傷害將可能比彭宇案還要嚴重,執法機關等於是自掘墳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