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健康美味瘦臉食譜(圖)

發表:2011-11-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完美的V字臉不僅讓你看起來更加纖瘦,也是時尚和美麗的重要標誌。那麼,如何瘦臉最有效呢?其實,臉部的贅肉也能通過吃來消除哦!下面小編告訴你8款超美味的瘦臉食譜,助你輕鬆消除水腫和臉上脂肪,做一個真正的小臉美人!

一、水果沙拉

材料:蜂蜜1湯匙,蛋黃醬少許,沙拉醬適量,哈密瓜半個,西瓜半個,蘋果1個,菠蘿1小塊,香蕉1根,櫻桃適量,草莓汁適量。

做法:

哈密瓜,西瓜,蘋果,菠蘿,香蕉切丁入盤,把蜂蜜和蛋黃醬攪拌後倒入盤中,加入適量沙拉醬後和水果一起拌勻,把櫻桃放入加以點綴,最後依口味加入草莓汁即可。

功效:有解毒,排毒,去脂等功效。

二、芹菜胡蘿蔔碎

材料:芹菜、胡蘿蔔、鹽、生抽。

做法:

1、芹菜洗淨,摘掉葉子(待用),切成丁,胡蘿蔔切碎。

2、鍋燒熱倒少許油,下胡蘿蔔碎炒香,加鹽和生抽

三、炒芹菜豆腐乾

材料:芹菜200克、豆腐乾100克、鹽3克、味精2克、薑汁10克、姜5克、白砂糖2克、澱粉(豌豆)5克、花生油30克、花椒。

做法:

1、豆腐乾切條,芹菜切段,入沸水鍋中焯一下撈出。

2、花椒泡熱水製成花椒水,鍋內加花生油燒熱,放入薑絲熗鍋,入豆腐乾炒透。

3、再下入芹菜段及其他調料,旺火炒至嫩熟。

4、加味精,勾薄芡,淋明油,出鍋裝盤。

調味,最後加芹菜丁翻炒一分鐘即可。

四、胡蘿蔔蘋果汁

材料:胡蘿蔔1根、蘋果2個、檸檬3片。

做法:

1、胡蘿蔔去皮切塊,蘋果洗淨後去核切塊,檸檬用溫水洗淨切片。

2、將胡蘿蔔,蘋果,檸檬放入榨汁機,榨汁後過濾即可。

五、乾貝絲瓜

材料:絲瓜80克,乾貝1個,枸杞10克,鹽適量。

做法:

1.將絲瓜去皮後切成塊狀。

2.乾貝加水,蔥和姜,一同放入鍋中蒸熟後撕成細絲。

3.油放入鍋中倒入絲瓜略微炒過,再加入乾貝及枸杞一同煮至熟透,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六、胡蘿蔔絲炒青蒜

材料:胡蘿蔔300克、肥瘦肉100克、酸咸菜60克、蒜苗20克、生薑5克、鹽少許。

做法:

1、胡蘿蔔洗淨去皮,擦成絲;肥瘦肉剁成碎肉;生薑洗淨去皮,切碎;酸咸菜切小丁,蒜苗洗淨切碎備用。

2、鍋中放入少許油加熱至五成,放入碎肉和生薑碎翻炒至顏色變白,然後依次放入料酒和老抽翻炒均勻。

3、鍋中放入適量油加熱,放入胡蘿蔔絲翻炒片刻,加入少許生抽和鹽調味;

4、然後依次放入炒好的碎肉、咸酸菜和蒜苗碎,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七、苦瓜瘦肉湯

材料:豬瘦肉250克,精鹽適量,苦瓜400克

做法:

1.將苦瓜去瓤切成塊,豬瘦肉也切成塊。

2.鍋中放水煮開後,放入苦瓜燉煮約20分鐘。

3.可以加入牛肉塊一同燉煮,加少許鹽,帶牛肉煮透即可起鍋食用。

功效:具有消火解熱的作用,苦瓜還有去脂之效。

八、檸檬蜂蜜水

材料:檸檬1個、蜂蜜、水、鹽。

做法:

1、將檸檬用清水沖洗一下,表面抹上一層鹽,輕輕搓洗表面,用水沖洗乾淨,將檸檬切成薄片。

2、將檸檬片放在涼開水中,再放入蜂蜜沖調即可。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