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56%巴勒斯坦人反對向以色列動武

發表:2011-11-28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上個月達成協議,以色列釋放1千名巴勒斯坦囚犯,來換回1名被俘5年的以色列軍人夏利特(Gilad Shalit)。巴勒斯坦的耶路撒冷媒體與通訊中心(Jerusalem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Center, JMCC)11月下旬對加薩走廊與約旦河西岸居民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86%的巴勒斯坦人滿意這項交易。

面對政治上的衝突,56%的受訪者表示不贊成對以色列動武,這個比率遠比2008年4月的調查高出許多,當時不贊成的比例是45.5%。贊成採取恐怖行動的比例,也從2008年的49.5%,下降到29.3%。40.8%的受訪者認為,從加薩走廊對以色列人發射飛彈是有害的。

巴勒斯坦人對於國際社會調解以巴衝突還是感到相當悲觀。41.6%的受訪者認為,國際調停對以巴和平扮演著負面的角色,只有15.9%認為是正面角色。63.5%的受訪者認為,由聯合國、美國、歐盟和俄羅斯所組成的「四方集團」(the Quartet)偏袒以色列,只有5.7%的受訪者認為這個組織偏袒自己。

巴勒斯坦人對於歐巴馬解決以巴衝突的能力更是跌到最低點。2009年6月,有35.4%的人對他帶來以巴和平報以期待。這個比例在2009年10月降到23.7%,2010年4月更陡降到9.9%,如今只剩4.9%。

来源:NewTal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