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嬰兒腦部長蟲 取出250只蛆

發表:2011-12-04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尼一名一歲半的嬰兒懷沙耳,很虛弱地躺在天堂鳥2號病室病床上。

這個可憐的嬰兒,日前在廖省北干峇魯阿利芬.阿馬德醫院剛動過頭部手術,從腦部取出250只蛆。嬰兒的父親蘇爾雅迪坦承,他只能聽憑醫生,從懷沙耳的腦部取出250只蛆。

懷沙耳是蘇爾雅迪和雅妮夫婦的第6個兒子。蘇爾雅迪是在望加麗縣曼陶鎮,Simpang Lima Petani 地區的棕櫚農園工作。

蘇爾雅迪說,當看到懷沙耳的頭部有蛆,很是吃驚。在送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嬰兒的腦部傷口腐爛了。

雅妮說,她的小兒子自出生後,經常生病。懷沙耳也不曾吮過母乳。目前體重僅5.3公斤,其實同齡嬰兒體重介於8至12公斤。懷沙耳經常從睡夢中驚醒。頭頂有小洞,還有蛆。曾帶他到離家很遠的保健所治療。他的父親在棕櫚工作,月薪微薄。他經常借錢支付醫藥費。

雅妮補充說:「第1天醫生從懷沙耳頭部取出200只蛆,第2天20只,第3天30只。目前,懷沙耳頭部的傷口已開始癒合。但願他早日痊癒,我們也能安心工作。」

来源:印尼星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