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固有功能再現:天目、透視能力(圖)

作者:胡乃文 發表:2011-12-06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有很多的人們,以為人可以通過修煉氣功獲得「特異功能」。其實,人與生俱來就有許多的「功能」,那些所謂「功能」並非什麼特異,它們只是人體的本能。因為科技發達,人們逐漸的忘卻了使用本能。本篇將例舉一些人體的固有功能,並且在這些功能之上,找出所謂「特異功能」之所以出現的原因。如果人們可以回歸到自己最原始的本性,通過某些方法,例如修煉,能讓心性調整,因此達到返本歸真,人體的固有功能可以回到身邊。


有人天生具備天目這種能力(攝影/Argus-Fotolia)

天目,透視的能力

佛教經典《金剛經》中,釋迦牟尼佛講法時說,他神通具足;光是佛陀的眼睛就具有「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等高級且特殊的功能;現代的氣功界、修煉界稱這五通為「第三眼」或「開天目」。

開天目,有與生俱來的、有遇到某種不特定的、突然的原因而發生的,或也有人練氣功獲得,也有人因為修煉佛家或道家功法而得。

通過天目,有的人可以清楚看到遠方發生的事物、有的人可以具有顯微透視。歷史上有記載說,古代名醫扁鵲可以透視人體的五臟六腑;傳說中,神農可以看到自己吃進的藥物進入何處。

扁鵲的師父,長桑君,經過長期觀察扁鵲,發現他的本性純真善良,不是一般常人,能吃常人吃不了的苦;後來傳給扁鵲超常的醫療方法並且能透視,《史記》中形容他「視見垣一方人」。以現代氣功的名詞說他開了「天目」,擁有透視能力,能看到病人體內五臟有無積聚的臟腑癥結,找到生病的真正原因,治療效果就非常高。(注1)傳說神農氏的身體是玲瓏玉體,(注2)身體是透明的;神農嘗百草時,可以看到藥物在腹部腸胃中的運行。所謂「身體透明」,就是現代氣功用語「開天目」。

德國路德維奇堡,有一位女醫生,眼睛有如顯微鏡,無需使用顯微鏡,她可以毫不費力的編纂微型書籍。(注3)

1996年的新聞報導,德國一位漢斯小姐,24歲,被車撞瞎雙眼。成功的移植了一個男子的眼球。漢斯小姐經常見到眼中放「同一幕電影」,情節是「一個胖警察追來,踢倒人,給犯人戴上手銬。」(注4)近些年來,器官移植手術增多了,很多接受其它不同器官的患者,都有這種類似經驗。

在大腦的丘腦上部,有個內分泌腺體,叫做「松果體」。它的組織中含有豐富的「星形細胞」;(注5)還有,它的組織結構和眼睛的組織結構也很相似。星形細胞本來存在於大腦半球中,是一種神經細胞。內分泌專家認為,松果體只是個內分泌腺體,可它為何具有豐富的大腦中才擁有的神經細胞?又為何它的組織結構和眼睛相似?《轉法輪》明確的指出,它就是道家所謂的「泥丸宮」所在,也是「天目」之解剖位置所在。(注6)

【參考資料】

(注1)《史記.扁鵲倉公列傳》:扁鵲,姓秦氏,名越人。少時為人舍長。舍客長桑君,蓋神人。扁鵲獨奇之,常謹遇之。長桑君亦知扁鵲非常人也。出入十餘年,乃呼扁鵲私坐,間與語曰:「我有禁方,年老,欲傳與公,公毋泄。」扁鵲曰:「敬諾。」乃出其懷中藥予扁鵲:「飲是以上池之水,三十日當知物矣。」乃悉取其禁方書盡與扁鵲。忽然不見,殆非人也。扁鵲以其言飲藥三十日,視見垣一方人。

(注2)《明.周遊.開闢衍繹》:「王子承曰:‘傳言神農乃玲瓏玉體,能見其肝肺五臟’,此實事也。若非玲瓏玉體,嘗藥一日遇十二毒,何以解之?但傳炎帝嘗諸藥中毒者能解,至嘗百足蟲入腹,一足成一蟲,遂至千變萬化,炎帝不能解其毒,因而致死。萬無是理,此訛傳耳。」

(注3)《愷傑.人類未解之謎全記錄》在聯邦德國還發現了一位眼睛像顯微鏡的人,這是路德維奇堡的一個30歲的口腔科女醫生。這位醫生可以不藉助任何儀器,將一部30多萬字的長篇著作抄錄在一張普通的明信片上,她對於微型書籍的編纂毫不費力,並且極感興趣。一些光學專家把她這種奇特的視力稱之為「活的顯微鏡」。但是這對獨特的眼睛也常給她帶來許多不便,紙張上普通肉眼看不見的纖維會擾亂她的視線,以致使她不能閱讀普通書籍和報紙雜誌;她更無法看彩色電視,因為她看到的只是螢幕上的五顏六色、不計其數的黑點。(http://www.xiexingcun.com/wjzm/030.htm)

(注4)《愷傑.人類未解之謎全記錄》1996年報導,德國曾有這樣一件趣事:24歲的漢斯小姐被車撞瞎雙眼,醫生給她移植了一個男人的眼球。移植很成功,但漢斯小姐說她現在的眼睛能夠「放電影」。因為她看到一個胖警察追來,踢倒人,給犯人戴上手銬。醫生的解釋是:「你換上的是死刑犯的眼球,他的視神經細胞是鮮活的,他死前見到的影像印在視網膜上。過3個月,圖像就可消除,一切就會正常的。」從常理推論,不可能有「放3個月電影」的眼睛。(http://www.xiexingcun.com/wjzm/019.htm)

(注5)《匪夷所思人體被忽略的第三眼.松果體》魚類、兩棲類、爬行類、鳥類、哺乳動物,甚至包括人類,都有3隻眼睛。……第三隻眼不在臉部表面,而是深深地埋藏在大腦的丘腦上…松果腺體。……對太陽光有極強的敏感性,它通過神經纖維與眼睛相聯繫。松果腺體在太陽光十分強烈時受陽光抑制,分泌松果激素較少;反之,碰到陰雨連綿的天氣,松果腺體就會分泌出較多的松果激素。

(注6)《轉法輪》「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宮。道家所說的泥丸宮就是我們現代醫學上所認識到的松果體。」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