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憑多數國人還不知陳光誠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12-09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的北京朝陽區有個「四月青年講堂」。主講人是司馬南。這個中共常委級五毛繼續欺騙青年人時,有兩位女青年砸場。其間,司馬南一直質問那位勇敢的姑娘:陳光誠的事情你怎麼瞭解得那麼清楚?還有說你如果瞭解陳光誠,瞭解的渠道是什麼?我們怎麼能夠相信你所說的話就是真相?而別人說的話就不是真相,你的真相的根據是什麼?而筆者要說就憑多數國人還不知陳光誠是誰。

這個高級五毛大肆宣講:「陳光誠是美國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現在發酵了,陳光誠事件明擺著是美國欺負我們,是美國發動的意識形態戰爭,意圖羞辱中國。」司馬南能說陳光誠這麼多,顯然他是很瞭解陳光誠。那麼請問司馬南五毛:你是怎麼知道陳光誠的?你是通過什麼渠道瞭解陳光誠的。司馬南說這些話時,有多少國人瞭解這個陳光誠呢?有多少人知道他是山東臨沂人,有多少人知道他因為替「違反計畫生育」的百姓講話而被判刑,而且刑滿之後還是長時間被困在他的村子裡至今許許多多去那個村看望陳光誠包括美國的媒體人也被打被搶呢?那麼就是在山東就是在臨沂,又有幾個人知道陳光誠?可以說在當前無法無天的黑社會裏,多數國人還沒有資格知道陳光誠,所有的國人都沒有瞭解國情瞭解民情瞭解那些冤屈很大很深的國人的各種情況。就憑著這些,我們就有權說司馬南就是中共的五毛,就是中共的走狗,就是中共豢養的狗。他與何祚庥是一個性質、一樣嘴臉的共狗。因為他們都懂得一些中共從來就不肯讓全中國的百姓懂的事情。中共為何要讓司馬南、何祚庥之流瞭解許許多多不讓國人知道的事情呢?那就是中共養著他們就是要利用他們來為假惡暴的中共塗脂抹粉、大唱讚歌,就是要幫著中共來反對一些中共反對的人和事。所以,中共殃視宣傳怎麼歪,司馬南、何祚庥們就怎麼歪,新華社什麼腔調,他們也是什麼腔調。

不管司馬南、何祚庥們怎麼為主子聲嘶力竭地賣命宣傳,中共同樣改變不了被國人唾棄的命運,也改變不了國人越來越痛恨中共的結果。而且,隨著自由門等翻牆技術的推廣,隨著微博等信息交流工具春風綠原野那樣的速度的流行,越來越多的國人瞭解了國情黨情政情民情,瞭解了中共邪惡的本性,瞭解了中國還有個陳光誠,還有高智晟,還有胡佳,還有許許反抗中共暴政的正義之士。

所有正義感還在的國人,都有責任推廣自由門、無界等翻牆技術,讓更多的國人瞭解陳光誠、高智晟胡佳以及那些天天唱著情系百姓卻無時不刻不殘害百姓的江賊民、胡錦濤們的真面目。總有一天,只要想知道只要有興致就能夠知道誰是陳光誠,他到底做了一些什麼事能讓常委級五毛司馬南說他是美國十年前布到中國的什麼棋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