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試的減肥招術(圖)

發表:2011-12-12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否嘗試過無數的減肥方法,可最後都以復胖終結?不妨試試小編為你推薦的九招鮮為人知的減肥方法,一定能讓你輕鬆「享瘦」。

減肥第一招:切勿吃的太多樣化

也許很多人跟您建議過」即使面對吃到飽餐廳各樣美食,只要淺嘗也不會影響您減肥…」,事實並非如此。「淺嘗」只會讓你吃的更多,例如在法國的研究中發覺提供更多的配料(番茄醬、美乃滋等)給研究對象吃薯條比起不提供配料時吃的更多。其他研究發現當吃的選擇越少時,越容易控制體重。所以結論是千萬少去吃到飽餐廳。

減肥第二招:多吃富含大麥的食物

大麥或者麥殼有著低GI值(GlycemicIndex升糖指數),能讓血液中血糖比起吃其他碳水化合物時,升的更慢。表示會讓你不會馬上就會感覺到飢餓。

減肥第三招:午餐千萬不要只限蔬菜,甚至吃的少

很多人節食時,午餐只吃蔬菜沙拉不加醬料,甚至不吃,只會讓他們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感到飢餓午餐你可以吃蔬菜沙拉,但是多少加上含一些蛋白質、脂肪類食物,或富含膳食纖維產品,讓你有飽足感。

減肥第四招:把蔬菜事先處理放置冰箱儲藏

我們常因為麻煩,常常舍棄新鮮營養的蔬菜,在嘴饞時隨手拿取當下可拿到的食物來解饞,譬如垃圾點心。所以何不事先把蔬菜洗滌切好,甚至烹煮好,放在冰箱內,隨時可供微波,加入湯內食用。

減肥第五招:在你容易拿到食物的地方,事先預備低熱量食物,防範未然

研究顯示,如果食物在我們容易拿到的地方,我們會吃的更多。

減肥第六招:低溫有助燃燒脂肪

多花點時間待在16度以下的空間,為甚麼?因為低溫幫忙提高燃燒棕色脂肪組織,燃燒熱量,達到常溫15倍以上。不過,很多人因為冷習慣會吃的更多,要小心喔

減肥第七招:盡量用小尺寸碗碟裝食物

記住當你用大碗公,大碟子盛飯盛菜時,你就會自然而然吃的更多。所以更換小尺寸的碗碟吧

減肥第八招:想吃甜食?到外面吃

如果你是甜食愛好者,千萬別把甜食搞回家裡頭。想吃甜食?可以,請你多走些路到賣甜食的地方,當你越難弄到這些甜食,你會越來越離甜食越遠。

減肥第九招:每週五穿回昔日穿得下的牛仔褲

找一件有點緊但仍拉上拉鏈的牛仔褲,在每週五早上穿上它。為甚麼是週五?因為週末是我們身材因大快朵頤而拉緊報的時間。每週五穿上」緊箍咒」牛仔褲,可以督促你注意週末的進食量。所以當你緊箍咒不再,牛仔褲不再緊身時,你可以跟自己講,瘦身有成。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