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三退就是在彰顯良知 (組圖)

在香港「彰顯良知 結束迫害」,聲援退黨遊行集會上的發言

作者:易蓉 發表:2011-12-13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

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在我們香港這個「彰顯良知 結束迫害」,聲援退黨遊行集會上,我謹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參加這次活動的三退義工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所有選擇了退出中共邪黨及其團、隊組織的朋友們,所有支持這場三退運動的朋友們,你們正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彰顯良知,結束迫害。面對著人類有史以來最殘暴,最邪惡的犯罪組織——中共邪黨,你們以良知和勇氣書寫著一首首壯麗的史詩。在這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中,你們為彰顯良知,結束迫害所做的一切將作為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一頁而永垂青史。

我們為何要彰顯良知?因為中共邪黨的本性就是與人類的良知水火不相容的,中共的存在與壯大就是以毀滅中國人的良知為代價的,而失去了良知的中國就像是一列失控了的火車,正在急速駛向萬劫不復的深淵。我們為何要結束迫害?因為中共所迫害的不僅是法輪功和民主人士,也不僅是少數民族和維權人士,而是在迫害所有的中國人,迫害整個中華民族。

無論是反右、文化大革命還是六四、鎮壓法輪功,中共的每一次所謂「運動」都是無所不用其極地助長著人性中最卑劣,最黑暗的一面,不遺餘力地摧殘著中國人的良知和中國社會的正義。為了這個反人性的邪黨的私利,中共利用它所篡取的權力,在這六十年來讓中國人失去良知,讓中國社會遠離正義良知,讓中華民族越來越深地陷入黑暗之中,這難道不就是對全中國的迫害嗎?


易蓉女士(中)在「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中(看中國資料庫)

所幸的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將中共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徹底剖析出來,從而引發了中國人民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29日,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網站刊出,拉開了中國人民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三退」的歷史序幕。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呼籲所有參加過中共組織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中國大陸以及海外的眾多義工自費印刷和散發《九評》,帶動了全國大規模的三退浪潮。

七年來,《九評》出現在了全中國的大部分城市鄉村,數以億計的中國人在傳閱著《九評》,截至7年後的今天,已經有超過一億七百萬人公開聲明三退與中共絕裂。《九評》改變著中國、改變著世界。《九評》是令中共膽顫心驚的精神原子彈,《九評》是道義精神上宣告中共死亡的判決書,《九評》幫助民眾徹底認清中共專制極權流氓暴政的本質。

九評的問世照亮了中國,三退浪潮正在拯救中國。九評正在喚醒中國人的良知,三退彰顯著良知回歸。對於每一位炎黃子孫來說,選擇三退就是在彰顯良知,支持三退就是在結束迫害。自九評問世以來,七年之間就有超過一億七百萬中國人選擇了三退,這正是良知回歸中國的最好體現。

歷史證明,無論在任何一個國家,當人民開始起來追求普世價值的時候,他們的腳步就再也不會停下。當中國人民開始以三退這種方式拋棄中共,解體邪黨的時候,他們的腳步也不會停下。不僅如此,隨著越來越多中國人的加入,已經匯成一股浩浩蕩蕩,不可阻擋的歷史洪流。無論中共掌握多麼強大的專政機器,投入多麼龐大的「維穩」經費,面對九評的迅速傳播和三退運動的持續發展,面對中國人民的覺醒和選擇,邪黨已是窮途末路。《九評》問世七週年,帶給世人震撼和希望, 退黨運動在解體中共邪黨的同時,也在大力促成中國社會的和平轉型, 退黨大潮正影響和改變著中國和世界的歷史進程。

香港作為一個特殊的地方,是向中國人民講真相,勸三退的重要前線。更多民眾退出中共,直接關係到香港的自由和繁榮,也影響到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的歷史進程。可喜的是,這些年來香港勸三退義工們一直積極主動地,幫助了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人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到這個邪黨在歷史上和現在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從而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相信通過我們這次活動,會讓更多的中國人瞭解真相,也希望各界朋友繼續對三退運動多加支持,共同來推動這歷史的巨輪,早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謝謝大家。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
2011年12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