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癒合不了的傷口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12-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4年12月8日下午18時20分,中共的一名女領導叫喊著「同學們,不要走,讓領導先走」的聲音之後,325個鮮活的生命靜靜地等待著死神的來臨。因為這個惡毒的叫喊,那些本該有時間有機會逃生的孩子失去了生的希望。而領導們沒有一個死,也沒有一個傷。在任何民主國家,出現這樣的醜聞,不要說那些個領導,就是政府也要倒臺。但是,在偉光正的中國,領導不僅沒事,叫喊著讓領導先走的領導還可以提拔為更大的領導。克拉瑪依之魔火不僅是那些死者親屬的傷痛、那些傷者的傷痛,還是全中國全人類的傷痛。而更讓我們傷痛的是那些喊著讓領導先走,而且那些看著孩子在自己背後死去的領導繼續當著領導,繼續陞官發財。於是,我們有理由說「克拉瑪依之火」是永遠癒合不了的傷口。

克拉瑪依大火之後,官方也好民間也好,都進行了反思,也對少數事件的當事人進行法律和紀律的處罰。那麼,今天,中共的領導們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會怎麼處理呢?他們中會有幾個在孩子們遇到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舍己救人呢?那些天天說著情為民所系卻天天想著賣官買官騙官的黨的領導會把危險留給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給孩子們嗎?那些天天只懂得強制拆遷、征地撈到錢後年年月月搞工程撈回扣的領導們會高尚嗎?那些早已沒有什麼為民的理想只懂得吃喝嫖賭的官員們會怎麼選擇呢?那些已無聊到需吸毒、「溜冰」的官們,他們會不會為了黨的招牌去做些像樣的事情嗎?以筆者看,遇到同類的事情,中共的官員只有跑得更快,只有做出更惡毒的事情來,更不可理喻的事情來。

為何在大火中還有那些救了別人的孩子之後才想起自己的孩子也在火場中的教師呢?這說明,還有許多人的人性並沒有泯滅。就是在現在,為素不相識的百姓去仗義的人還有。只不過這些幾乎不會在黨的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群內。一句話,良知末泯,那就當不了官,更當不了大官。而一旦當上了中共的官,那就幾乎都變質了,變臭了,變毒了。特別是近十幾年來,中共從政治局常委到村裡的支部書記,全部都想著大撈特撈,都只想著錢權色,而且皆有收穫。官越大收穫越多;官越大,品質越低劣。這些官員到了生死關頭,他們哪會去想孩子?!他們首先想的一定是貪來的億計千萬百萬計的錢還沒花完怎能死了呢?情婦小情人還在等著,怎能就這麼死了呢?官當得可是很舒服的,怎能為了這些孩子去送死呢?

西方那些民主國家的人們一定不能理解,為何會有讓領導先走的叫喊。但是,中共的領導幹部就那麼喊了,就那麼讓百姓的孩子那樣痛苦地活活燒死了。應該說十七年前,是肯定會有為他人去犧牲自己的領導幹部,而現在則是幾乎不會有了。指望養尊處優的黨的領導幹部能夠脫胎換骨,一定是白日做夢。只有推翻了中共這個史上最為惡毒的黨、這個天天把好人變成壞人麻木人的極權組織,然後民眾有了選舉權,才更有可能杜絕如克拉瑪依大火中那些貪生怕死只想自己的官員當上官員當上更大的官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