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沉睡老相機 照片竟還能看(圖)

發表:2011-12-17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一名水下攝影師在溫哥華附近海域工作時,意外打撈到一臺沉沒海底、已嚴重腐蝕的數位相機;他將相機帶回家拆開後,竟發現裡頭的SD記憶卡還能使用,並根據這些照片提供的線索,找到「失散已久」的主人。


加拿大攝影師在海底,打撈到一臺已經腐蝕了的相機。(圖/取自Markus Thompson Google+)

攝影師湯普森(Markus Thompson)近日在深灣(Deep Bay)潛水拍攝時,找到一臺已嚴重斑駁的Canon EOS 1000D相機;經過清理後,從SD卡裡找出50張左右的照片,裡頭是一家三口外出度假的幸福鏡頭,時間在2010年8月份。

湯普森隨即在Google+上留言表示,這名失主應是卑詩省的一名消防隊員,他們的團隊贏得太平洋區打火競賽;此外,這個消防員還有一位美麗的妻子及2歲的女兒。但礙於隱私關係,湯普森並未將這些照片公開。


鏡頭都鏽光了,但SD卡仍能使用。(圖/取自Markus Thompson Google+)

留言內容在社群網站上迅速流傳,有不少人宣稱知道相機主人的身份。最後經確認,這臺相機是屬於三角洲消防隊的一名消防員所有,他的朋友在Google+上轉述說,「他真的很幸運,也覺得很開心可以找回遺失的照片。」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