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為什麼被剖屍?

作者:金曉陽 發表:2011-12-21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朝鮮這個封閉的國度裡,有一個被譽為無敵將軍的最高領袖,這位金將軍的一切個人活動幾乎都是機密:怯懦恐高、窮奢極侈、放縱淫樂,替身眾多,以及他那155cm左右的實際身高。這次連他的真實死因也充滿了神秘因素。

朝鮮電視臺對這位重病患者死因的敘述也很滑稽,稱其是在乘坐專列進行「緊密的地區巡視行程中」過勞死,不太符合這個喉舌部門一貫以來莊重嚴肅的修飾風格。為什麼必須要非常規的強調他是在乘坐路線不明的神秘專列在「地區巡視行程中」死去的呢?這很可能是為了掩蓋一個更大的秘密事實,即他真正的死亡地點的問題,不過這也至少交待了他死時不在朝鮮平壤的醫院裡,如果非要憑空捏造說「在某某醫院裡因病重搶救無效」,那肯定容易穿幫,引來更大的猜測與風波。據朝鮮官方報導,這位領導人死後立即被很不莊重的剖屍查尋死因,說明平壤的高層力量有疑問,同時也說明他確實很可能是在外地猝然死亡,以致於都沒來的及向金正恩充分交接權力與職銜。

那從最新公布的資訊來看,金正日猝死時的情形大概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突然死在其國內的某個地方,包括歡樂旅遊的途中,這種可能的前提是他的健康狀況基本穩定,不用呆在醫院裡靜養,突發死亡;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很可能是死在中國北京的某個秘密醫院裡。因為他一向寵愛的女主播李春姬突然消失了五十多天,當然她不是淡出工作了,而且高層對她信任不減,因為當她再次復出活動時就是負責這次聲淚俱下的金正日死訊播報。另外,在12月16日,中共的蠟像館突然要贈送金正日生母的蠟像給朝鮮,而出人意料的是一向脾氣古怪的朝鮮方這次竟然派出了兩百多人的大團隊前來北京參加蠟像的送行儀式。那麼有分析稱,中共送蠟像是假,送金正日的屍體才是真。而這種推斷得到了更多人的認同。眾所周知朝鮮的醫療技術與設施實在是太差,而金正日近年來的健康問題是越來越嚴重,對於這個極度自私的獨裁者來說,還有什麼國內旅行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呢?而失蹤的美女主播在這段時間裏也很可能就是陪同在金將軍左右,對外活動就由替身來做。而無論他是在國內還是在北京的醫院裡突發死亡,都會令朝鮮最高層心生疑竇,下令剖屍。

剖屍驗死因,同時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朝鮮高層針對國內各方勢力做出的一種表態和交待,用於平息在他們中間湧動著的種種猜測和不安定因素。如今的朝鮮國力虛弱,國民普遍掙紮在生死線上,脫北活動從未停止過,逐步覺醒的各階層民眾對統治集團的不滿也是由來已久。

金正日究竟死在何處,又是如何死的,至今依然撲朔迷離。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