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傳被雙規(圖)

發表:2011-12-23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 中國網路照片

昨天(12月22 日),中共無錫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江蘇省委組織部長楊新力宣布,任命原江蘇省副省長黃莉新為中共無錫市委書記;免去毛小平現職,「另有任用」。 2011年4月,毛小平被提升為中共無錫市委市委書記,出任現職僅8個月。當地消息稱,毛小平被雙規,或與無錫當地知名的華西村有關。

今天,微博上傳出消息,稱原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已被中紀委雙規,記者也從無錫當地消息源處證實此事。但截至今天(12月23日)下午為止,官方新華社還未發出通稿正式證實此事。

在毛小平與黃莉新的任職交接大會上,除中共江蘇省委副書記石泰峰、省委組織部長楊新力、無錫市代市長朱克江,無錫市委新任書記黃莉新外,會議的另一主角原書記毛小平並未出席,會上不合常規地隻字未提毛以前在無錫的工作情況和對毛的任職評價。

毛小平54歲,1957年7月生,曾在共青團江蘇省委任職;1997年2月起,先後擔任常州市副市長、江蘇省輕工廳副廳長等職;2001年2月起擔任無錫常務副市長、市長。

2011年4月,毛小平被提升為中共無錫市委市委書記,出任現職僅8個月。當地消息稱,毛小平被雙規,或與無錫當地知名的華西村有關。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