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雁雄體」造句爆紅網路!(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12-24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在震驚國際的「烏坎起義」事件中,海外媒體持續發文聲援,而汕尾市書記雁雄則斥責當地村民稱,「境外的媒體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併發表「把我撤了有什麼好處……」等令人驚愕的言論。網友不斷效仿諷刺,一時間,「鄭雁雄體」造句爆紅於網路。

烏坎事件中,海外媒體持續發文聲援,而汕尾市書記鄭雁雄則斥責當地村民在對烏坎事件上顛倒好壞,倚靠外媒:「你指望國外幾個爛媒體,爛報紙,爛網站,境外的媒體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


(視頻截圖)

鄭雁雄還發表了「把我撤了有什麼好處?再派一個市委書記來,也不見得比我好多少。」、「賠就賠吧,政府來賠,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以為請武警不用錢啊,大好幾百個武警、警察駐在這裡,我們邱市長的錢包一天一天地癟下來了」、以及「現在的市委書記權力一天比一天小,手段一天比一天少,責任一天比一天大,然後呢,老百姓一天比一天胃口高,一天比一天聰明,一天比一天難管」等。

此等令人驚愕的言論在網上立即被網友不斷效仿諷刺,一時間,「鄭雁雄體」造句爆紅於網路。

網友「公民章魚海洋」造句稱,把房子拆了又有什麼好處?再搞一個新地產出來,也不見得比它好多少。地產商們的話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拆就拆,地產商來拆。當然還是會說原所有者自己拆除的。像這樣負責任的業主你不指望,你指望那幾個爛地痞、爛流氓、爛地產商!好壞都顛倒了。

屬名「黃海鵬」的網友在反思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中諷刺道,逢考必抄有什麼好處呀?再叫一個學生來抄,也不見得抄得比我高分。現在有一批人感覺越來越堅苦,誰呢,班主任,學生,包括我,以前作弊哪有那麼累啊。監考老師一年比一年賊,一年比一年挂科率高。你們以為發簡訊不用錢啊!你看我們班主任的獎金一天一天癟下去,真實成績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

「孤獨寒劍7206」針對封網造句,把我封了又有什麼好處?再派一個會寫微博的來,也不見得比深圳老崔好多少。五毛們的話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刪就刪,小秘書來刪。當然新浪還是說原作者刪除的。像這樣負責任的作者你不指望,你指望那幾個爛五毛、爛走狗、爛奴才!好壞都顛倒了。

網友「卓奇匯」對現在的婚姻現實做了「鄭雁雄體」造句,他稱,我們離婚有什麼好處?你再嫁一個人,也不見的比我好多少!現在只有一批人感覺越來越痛苦,誰呢?男人們,當然包括我。以前結婚哪有這麼累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大,女人XXOO要求一年比一年多,物價一年比一年高。你以為我願意結婚啊?你看我的腎一天天虧下去,老婆靠得住,母豬會上樹!

署名「某男舒立」的網友造句耐人尋味,他稱,現在只有一批人感覺到一年比一年艱苦。誰呢?刷微博的,包括我。以前的微博用戶哪有這麼累?(現在)什麼帖子都被刪,權力一天比一天小,寫法一天比一天少。被刪一天比一天多。然後呢,小秘書一天比一天眼睛賊。一天比一天心狠。一天比一天難纏。

雖然網友們這種針砭時弊的諷刺造句令人啼笑皆非,但卻是中國人的最大悲哀,反應了社會普遍存在的現狀,也反應出許多人對當前政府徹底失去了信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