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財主都買不起校車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12-26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校車一詞成為網路上的焦點。在國人們關注校車時,又不斷發生著校車車禍事件。今天,又傳來雲南省校車翻進深溝至十幾名學生死傷的消息。看到中國各色各樣的校車問題,看到一起接一起的校車事故,真是讓人觸目驚心。許多人還想著向中共提出什麼購好的校車的什麼建議。但是,都想錯了。中共的那些流氓,怎能去為學校的事兒去動什麼大心思呢?掌權的太子黨們搶掠百姓的財產還歡著呢,他們懶得去管什麼校車不校車?

中共如果要解決國計民生的問題,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中共有的是錢。許多人感到,如中共這樣統治,中共的各級流氓嫖賭飲吸花錢如流水,早該坐吃山空經濟危機滅亡了,為何現在還存活呢?因為中共有的是土地。這原本是中國人祖祖輩輩留下來的,是我們大家都有的,但是到中共這一朝就不一樣了。土地全部變成了國有,當然也就是官有了。有了這一點,中共就是全世界最大的財主。北京市隨便在哪劃一塊地,那麼全北京的孩子就可以坐上全球最好的校車。任何一個省,只要中共真想解決問題,隨便在郊區劃一塊地好了。要照顧農民的孩子,無需去花城裡人的錢,就劃郊區農民的地就可以了。不要單說解決個校車問題,只要中共有利為民所謀的千分之一的承諾,那麼教育、醫療、社會等等問題都會全部解決。而且解決的方法無需中共花錢,只要劃地就行。

說上述這些其實是很無聊的事兒。中共能這樣還會招當前巨大的民意沸騰嗎?中共它就是一個流氓黑幫組織。你指望流氓黑幫為百姓做什麼好事?那不是門都沒有嗎?一個黑社會組織,能夠不去侵害百姓嗎?能夠把通過暴力欺騙等等辦法掠奪來的財富分還給被侵害的人嗎?如果能夠還,那它們還掠奪什麼呢?中共那個至今還叫喊三呆婊情為民所系的組織,早就被比流氓黑幫還壞的一些千古小人佔據。這些人製造了三聚握胺、蘇丹紅,培養了有毒奶粉有毒食品有毒豬肉等等。這樣的一些大姦巨惡,還有人想著去讓它做些校車等等的好事,不是痴人說夢嗎?中共連成千上萬的嬰兒都敢謀害,它還會去顧及校車上的小孩?

比校車更大的事兒還多得是。中共現在哪有空去管校車這種無聊的事兒呢?而到現在,中共還真得管不了。中共把搶劫來的土地款等花個精光,還透支著花,早已債臺高筑,危機四伏,想解決什麼問題都難了。而現在要征地,可以說每一塊都需與農民戰鬥。烏坎的民眾一起事,現在當地中共還敢去想強搶烏坎的土地嗎?相信,隨著翻牆技術的不斷推廣,隨著民眾們越來越覺醒,中共在各地要強征強搶越來越困難了。而中共改革開放以來的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性早已侵入骨髓,改變不了了,單靠財政收入,肯定養不起五毒俱全的官員及官府。近日,劉延東說解決校車問題要花4600億元。中共維穩那麼重的事,一年花6000億人民幣,與要解決校車的經費差不多。中共捨得花嗎?中共想去解決嗎?

歸根到底,要徹底結果了中共這個邪惡組織的命,這個根本問題解決了,校車的什麼問題一定可以解決得更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