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自曝因巴黎時裝周拒上春晚(圖)

發表:2011-12-31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霹靂虎」吳奇隆昨天現身滬上錄製東方衛視「夢圓東方」特別跨年節目。接受記者採訪的吳奇隆再度否認了自己身價達到50萬的消息,笑稱自己如果真的可以「唱三首歌賺1000萬元」就退休。同時,他也透露了自己最終不上春晚的原因,「要參加巴黎時裝周,而且欠了很多通告的債,實在忙不過來」。

否認自己抬高身價

臨近年末,各種頒獎典禮、商演、代言、廣告紛至沓來,「四爺」成了不折不扣的「趕場王」,央視及各地電視臺也紛紛發出邀請。吳奇隆不久前也抱怨自己最近工作太多,以至於「每天工作時間15至19個小時,只有3個小時睡覺」。

雖然辛苦,但回報頗豐,近期他的身價倍增,有消息稱他單集的片酬可能已經上漲到了70萬—100萬元,活動出場費也高達50萬元以上。粗算下來,2011年吳奇隆的個人收入已達到3500萬元人民幣。

但對自己「身價50萬元」的傳聞,吳奇隆坦言:「我沒有去調整價錢,市場上只是會有些浮動。開太高我也不會接,影響製作質量,希望任何決定和作品都讓大家滿意。」吳奇隆還提起此次的參加東方衛視的跨年身價,「有人說3首歌1000萬元,那我今天都退休了」。

很多人擔心如今爆紅的吳奇隆會不會被過度消費,吳奇隆很淡定:「這本來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也不擔心。一年有10個月在拍戲,年底有機會和大家見面,我覺得挺好。」

日前卻有消息傳出,稱已經接到龍年春晚劇組邀請的吳奇隆拒絕了春晚。吳奇隆昨天告訴記者,不去春晚是因為巴黎時裝周。他透露,春晚劇組也曾邀請他預錄一些節目,但「預錄春晚的時間正好是我參加巴黎時裝周的時候,而那個通告我很早就定下來了,確實距離比較遠,時間也長,和春晚彩排時間衝撞。」還表示,之前在拍戲,欠了不少通告,工作量還很大,所以經常跑來跑去,實在沒時間參加春晚。

如今再回事業巔峰,也似乎讓吳奇隆重新找回當年「霹靂虎」的感覺。對此,吳奇隆笑言:「只找到了自己年紀的增長。」他強調,自己現在的工作和當年的小虎隊是兩個不同的領域,「小虎隊能受到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很開心,生活裡百分之八九十在拍戲,和外界接觸不是很多,我還是平常心」。

事業大豐收,今年吳奇隆唯一抱憾的便是感情。在事業上迎來第二春後,他的感情問題也再次備受關注,前段時間和助理之間的緋聞也是喧囂紙上。被問及工作日益繁重,是否耽誤感情問題時,吳奇隆笑稱「有才耽誤,沒有也就不耽誤了」,不過面對媒體吳奇隆也坦言,「感情的事它來了就來了,沒來你不能強求」。而現在的吳奇隆在繁重工作下似乎並不急於感情之事,「我會睡覺而不是談感情」。

吳奇隆進一步確認了《步步驚心》續集的消息。他透露,自己目前已經接到初步邀請,「可能有,具體什麼形式還沒定下來,可能是電影或電視劇,可能是時裝片,一切要等製作方安排。目前沒確認具體情況之下,會先安排自己的工作。」至於此次元旦跨年晚會的神秘亮相會是什麼形式,吳奇隆故意賣關子,只稱自己會唱一首小虎隊時期的歌,也會唱一首自己的歌,但他也補充:「出場高科技的呈現方式,現在看不到,電視機上可以看到,所以我也很期待。」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