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長離奇死亡 上面開會「商量」死因(圖)

作者:李甄 甄貞 發表:2012-01-01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明蓉

【看中國記者李甄/甄貞報導】據海外媒體日前披露,原公安系統成都市安康醫院護士長王明蓉三個多月前被送進成都市新津法制教育中心後不到10天便離奇死亡,家屬追問其死因時,教育中心工作人員兩次給予不同死因遭質疑後,最後表示,如何死亡的要上面開會「商量」決定。

死亡原因說詞反覆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12月31日報導,原公安系統成都市安康醫院護士長王明蓉因修煉法輪功,於2011年9月7日被送進「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後不到10天便離奇死亡。其間王明蓉的姐姐於9月16日還去看過她,但隔天即傳出死亡消息。

王明蓉家屬與該教育中心、金泉街道辦、金牛區委、成都市公安局派來工作的人員交涉時,要求出具書面王明蓉的死因,公安拒不提供。隨後,家屬要求見「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與王明蓉寸步不離的「陪教」,同樣遭拒絕。

公安局最初說明王明蓉是用衣袖上吊自殺身亡,但遭家屬駁斥沒有上弔場地,之後又稱王明蓉是自己用瓦片劃喉而死,由於回答不了瓦片何來和「陪教」何在,以及身上的傷痕來由,最後他們回答:王明蓉如何死亡的,要上面開會「商量」決定。

官方向醫務人員下了封口令

報導中提到,據調查顯示: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於9月17日中午曾打過120電話,120出車與送王明蓉的車在路上相遇。到醫院時醫生判斷王明蓉已死亡,已無搶救價值。但法制教育中心人員則要求醫院進行「搶救」,並插上儀器輸液體。雖然官方向眾醫務人員下了「封口令」,但消息仍被流出,有醫務人員私下告訴家屬,「其實人早死了,不過做做樣子而已。」

威脅家屬不得追究

在得知王明蓉已經死亡後,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金牛區委、街道辦、公安局等部門先開會才決定通知家屬。公安局方面通知了王明蓉的丈夫,但只是說王明蓉在新津縣醫院,不說人已經死亡。要想見人必須得寫保證:不得追究、擴散這件事。

成都公安局威脅王明蓉女兒,如果她敢追究,就會製造出足以判處死刑的證據將她的父親(王明蓉的丈夫)「扔進監獄」,讓她父母雙亡;若不追究,倒可獲得幾十萬的賠償。

面對公安局高壓,王明蓉女兒和丈夫最後妥協,不止一次寫下相關保證,當親友詢問時回答王明蓉出去旅遊了。

據瞭解,成都市新津法制教育中心自2003年出現後,在沒有任何依據、不經任何程序及手續,就對法輪功學員任意非法拘禁。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已達上千人次。很多法輪功學員在該中心受到各種各樣的酷刑虐待,包括毒打、迫害性灌食、投毒等等,致使多人精神失常、死亡。

《看中國》記者為核實此事,於12月31日打電話到成都公安局,連續撥打數次,公安局都隨即挂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