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何時滅亡?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1-02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路上有人發貼說一百年前,誰能知四個月後大清就滅亡了。1988年初,只有百分之三的德國人感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東西德統一。可當年11月,柏林牆倒塌,次年德國就統一。我們要說,現在,又有幾個中國人能夠想像中共何時就滅亡了?

許多人都說中共滅亡是肯定的,但問題是不可能在幾十年內滅亡。有人說滿清末那麼腐敗時還守了百年。有人說中共掌握著軍隊與核武器,怎能說倒就倒了呢?認真分析國人的心態,那些人老說中共不可能在二十年內滅亡的,大都是太子黨太子孫,大都是既得利益集團成員。他們說中共不會這麼早亡,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中共這麼早就亡。首先中共不亡,他們的生活多優越呀!要錢花不完,要權瞎折騰,要色有人送,他們天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豈肯讓好日子消失?其二,他們想著不勞而獲,想著永遠統治著愚蠢的中國民眾。其三,中共要是亡了,也至少要等他們把錢把情人都送到海外去。不然的話,他們是死不瞑目的。其四,他們已經有了很適應的環境。他們就希望天天過著這種欺負別人佔有別人而不被他人多佔有的生活。如果去了相對公平的民主國家,他們哪能來錢這麼容易來色這麼容易?

還有一些人很希望中共一下子倒臺,立馬就倒臺,但是他們也跟著起鬨說中共不會那麼早就倒。他們就按前一百年的國人和前二十三年前的德國人一樣思維一樣的看法去考慮問題。所以奉勸那些跟著瞎哼哼的人們,不要說別跟著說中共至少還能撐個二十年三十年。

如果有個大事件,如八、九一樣的大事件,看看中共還能撐多久,看看還有幾個中國人跟著黨走,還有幾個軍人為了黨的事件不惜犧牲自己的身家性命?說到民意說到腐敗,許多人咬牙切齒。中共早已沒多少人支持了。一句話,中共民心全失了。既然失民心就會失天下。那麼如果來一個大事,為何中共就不能立馬倒臺呢?而這樣的事情,又豈是人所能知道的。神要讓中共倒臺,自然有神的安排。而神的安排,豈是普通人所能事先知曉的?有一天,中共倒臺了,人們回想起來,呀,原來就這麼簡單呀,這麼容易呀。到時可能就那麼容易就那麼簡單!

如果誰堅持說中共一定會再活二三十年,那麼就請他想想為何百年前的大清就那樣倒了呢,為何百年前,那麼多痛恨滿清的知識份子也不敢奢望滿清幾個月後滅亡的事情很快就成為事實了呢?也請他們想想,東西德為何那麼快就能統一了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