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為何挑唆章含之離婚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1-09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大紅門內的歷史畫卷》一文中,可以見到毛澤東對他的英文老師章含之說的這樣一段話:「我的章老師,今天我要批評你,你沒有出息!」章含之以為在開玩笑,毛認真地說:「我的老師啊!我說你沒有出息是你好面子,自己不解放自己!你的男人已經同別人好了,你為什麼不離婚?你為什麼怕別人知道?那婚姻已經吹掉了,你為什麼不解放自己?」中共中央毛主席為何挑唆章含之離婚?

毛澤東說的章含之的男人叫洪君彥,他的意思是章含之太沒出息,為了面子活受罪,在洪君彥跟別的女人好了的時候還同住一屋,不知道解放自己辦離婚。

毛澤東地位如同中國的皇帝,可歷朝皇帝從沒有過挑唆女人離婚的。毛澤東是出身中國的農民,可歷朝農民也都沒有挑唆女人離婚的。中國的傳統婚姻觀念,對於女人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對於男人是「糟糠之妻不可棄,棄之就是陳世美,當殺頭」,對於外人是「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在中國傳教30年的比利時天主教神父雷震鳴,1940年逃離太行山區時說: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人,不是人,是活閻羅。從婚姻視角看挑唆章含之離婚這件事,毛澤東確實不是中國人,不是人。毛澤東在這件事上的表現是活像蘇聯活閻王列寧、斯大林。

關於蘇聯人性生活的紊亂和結婚離婚隨便(不進教堂登記,外人隨便建議)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青年近衛軍的故事》都可以體悟到,這裡不多說,要補充的是列寧、斯大林的一些事。列寧的親密朋友兼同事Trotsky在《青年列寧》一書中記錄下列寧十六歲時加入撒旦教的儀式:從頸上扯下十字架,向它吐口水,再將它踩在腳下,列寧曾就蘇聯的狀況寫道:他表面上是幫助無產階級解放,蘇聯這輛國家列車「並非奔向我們希望的(共產主義的人類幸福)方向。它遵照另一種力量的意志而行駛。」曾是共產國際總書記的布哈林關於斯大林的評價是:「他不是人,而是魔鬼。」斯大林的妻舅兼最親密同志Kaganovitch,在其日記中也寫下類似的文字:「他根本不是人」,還記下了斯大林的「靈性操練」的修習方法:「當我要除掉某人時,我想像此人四肢著地,然後他變得非常噁心。有時我會覺得有點喜歡某個應該被清除的人,你猜我會怎麼做?我會想像這人正在拉屎、發出惡臭、放屁、嘔吐——然後我就不會再對此人感到內疚。」

毛澤東是不是撒旦教成員,還沒有證據,是中國傳說中的凶神共工氏,卻有其《漁家傲.反第一次圍剿》中的「同心干,不周山下紅旗亂」詞句為證,還有他的元帥陳毅的詩句「此去泉臺招舊部,旌旗十萬斬閻羅」作為旁證。由此可知,雖然毛澤東沒有去蘇聯受魔鬼訓練,他生死輪迴中帶的淫邪遺產已屬大魔頭,列寧、斯大林無力訓練他。《國語.周語》說共工「虞於湛樂,淫失其身」,毛澤東一生管不住下半身,無情無義地玩女人無數,採陰補陽強壯邪惡能量,跟《國語.周語》所說共工卻有生命遺傳的聯繫。毛澤東拆章洪婚姻是出自淫邪本性。

這不是誰誣蔑毛澤東,而是毛的英文老師章含之(也有情人說法)在其《十年風雨情》中的坦白。上面那段毛挑唆章跟丈夫洪君彥離婚是在章含之以翻譯身份參加的一次高層會議上所說,與會者有周恩來、廖承志、姬鵬飛、喬冠華……章含之當即表態:「主席,你批評得很對,我回去就辦。」這一夥人立刻為章含之慶賀,讚嘆「偉大領袖」的英明睿智、體貼入微。這群中共黨員是中國人嗎?

當然不是,中華歷朝歷代、中華民國在大陸和臺灣都沒有這樣恬不知恥的人。章含之借毛澤東的權威和口舌說出這件事,意在把離婚責任推給前夫洪君彥。

但洪君彥在其《不堪回首》一書中「還歷史本來面目」,說:在他「已經同別人好了」之前,章含之早已「紅杏出牆」在前了。依據章含之《跨過厚厚的大紅門》書中所說,文革初期她在北京外語學院挨批判時,她的家是她「最溫暖的避風港」。也就是說,章含之在文革中受批判在丈夫洪君彥之前,丈夫當時給了她安慰。但當丈夫也受到衝擊而被「新北大」的紅衛兵剃陰陽頭揪鬥和鞭打時,章含之卻坐在沙發上,雙腳蹺在茶几上,鄙夷地對說洪君彥:「你看你這個死樣子,你還有臉回來啊!現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要是你,跳到北海死了算了。」說這話的章根本就沒正眼看之前安慰她的丈夫,倒是5歲的女兒抱著洪君彥哭。

中國共產黨真的不是人,從少先隊和共青團就開始實施把人變成鬼的陰謀。我曾經以「我早已不是」的理由拒絕過法輪功學員的勸退,當我認清中共是魔鬼和邪教之後,我去《大紀元》將自己退出了中共邪黨。加入共產黨的任何組織,其實都是共產黨的紅衛兵。共產黨絕不華麗轉身,一旦劉少奇想這樣幹,就有毛澤東發動文革來修理他;一旦胡耀邦、趙紫陽想這樣幹,鄧小平也干了與毛澤東同樣的事:把不肯迫害的胡耀邦和不肯屠殺學生的趙紫陽搞下臺,射殺、碾殺手無寸鐵的學生。

布哈林12歲時讀了《聖經.啟示錄》後,渴望成為敵基督。他知道按照經典,敵基督必須是大娼婦的兒子,因此他堅持說他的母親曾經是妓女。梳理清楚共產黨的頭兒及忠誠追隨者的魔鬼、嫖客、娼妓身份,毛挑唆章離婚的原因一目瞭然。

摘要:毛澤東挑唆章含之跟丈夫洪君彥離婚之舉,非中國人所作所為,活像撒旦教徒列寧、斯大林幹的事。毛澤東帶著中國遠古凶神共工氏「樂於淫邪」的採陰補陽強壯作惡能量的邪術,對待男女關係。他挑唆章含之跟在她挨批判時不離不棄給予避風的丈夫離婚,章答覆「回去就辦」,周恩來、喬冠華等高層頭兒慶賀她,並同聲讚嘆毛的英明。章含之天性風流,對待男人如同爛娼對待嫖客,在丈夫挨批鬥時嫌他給她丟臉,要他投北海尋死。中共是邪教組織,嫖客與娼妓以先進人士身份混在一起淫亂。毛的挑唆是邪惡嫖客之語。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