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一次也值得(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1-11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的公司總裁戴恩榮和女友蔡聖平
1月7日晚在舊金山歌劇院(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人們說,舊金山灣區是個創業的地方,這裡是敢於冒險的企業家的搖籃。年輕的戴恩榮2005年開始做財務顧問,僅僅幾年的時間,已經擁有自己的公司。1月7日晚和女友蔡聖平及家人一同觀看了「神韻」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六場演出。

天上的音樂

看完演出,戴恩榮表示,他最喜歡的是二胡,「那個二胡的獨奏,哇!真的是非常的棒,像是天上的音樂」他說。由於女友蔡聖平學音樂、彈鋼琴,他們都對「神韻」樂隊的出色表演印象深刻。蔡聖平表示,「神韻」樂隊的現場伴奏雄渾有力,配合舞蹈表演的情緒起伏恰到好處,非常獨特也是非常難得,很少見到這樣的配合。像這樣的舞蹈或芭蕾表演,有現場音樂伴奏也是僅少有的。戴恩榮也表示,這是真正的音樂家在那裡伴奏,而不是放音樂給人聽,這非常特殊。

戴恩榮覺得,「神韻」的表演把整個中國文化非常有次序的表達出來,還從來沒有見過。這讓在美國長大的孩子,雖然不瞭解中國文化,但是有這樣的一個機會,來很有次序的看完。那不會像以前看故事書,或是聽大人講故事,會有那種乏味的感覺,反而是非常有意思的表達出來,非常特別。

在藝術方面,他認為製作非常仔細。他們的座位座在很靠前面,看得非常清楚,首飾、頭髮,服裝和頭飾都很精緻、仔細,還可以看到樂隊的表演,讓他感到非常特別,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水準的表演。

戴恩榮建議,要來看「神韻」,就要買最好的票,這樣可以看得過癮。他說,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的話,是非常值得一看。他認為可能是,「一生只能過來看一次的話,也是非常值得」。

對神的愛

做地產的謝玫怡,又是承包商,在灣區擁有自己的公司,銀山採購(Silver Mountain Sourcing)。1月7日晚和15位朋友一同來觀看演出,這是她第二次看「神韻」的表演。

謝玫怡表示,看「神韻」感受真是太好了,而且是越來越好,是心靈的洗滌。她三年前第一次看印象深刻。她覺得,觀看這個演出讓她感到非常了不起,很感動,不僅是舞台上的表演,還有背後的故事。

作為基督徒的她認為,這個演出所表達的是對神的愛,是對上天的敬慕,這本身不是宗教,她覺得看這個演出也是對自己很大的鼓勵。早上起來,想著要來看「神韻」, 她就要祈禱,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滋潤。

謝玫怡表示,「神韻」一年來一次非常難得,尤其是在要過年的時候,讓人耳目一新,讓人看完以後能夠洗滌的干乾淨淨,是一種心靈的洗禮。


灣區地產商、承包商、企業家謝玫怡(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