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新片親自跳下7層樓

作者:丁曉晨 發表:2012-01-13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乾坤星光、華誼兄弟、英皇電影、麥特文化聯合出品的國際槍戰巨製《逆戰》將於本月17日上映。昨天下午,導演林超賢率主演周傑倫、謝霆鋒、林鵬、白冰、安志傑等在北京亮相,出席電影的首映發布會。經過如此艱辛的拍攝,周傑倫、謝霆鋒都感慨頗多,各自講述了「玩命」經歷。

周傑倫謝霆鋒比跳樓

逆戰》中的搏命動作是林超賢導演的拿手好戲,儘管有很好的視覺觀感,但拍攝時主演們都心驚膽戰。謝霆鋒在《逆戰》中的第一跳是無替身跳下八層高樓,他透露:「雖然害怕,但是害怕也得跳,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危險動作親自上陣。既然導演和大家都覺得我自己跳下去在視覺上會有很好的效果,也符合電影裡面我那個角色的逃跑路線,那我就選擇跳!」謝霆鋒的第二跳則是從航行中的油輪上縱身躍入大海,談及這一跳周傑倫笑說:「他跳的時候,我很快跑下輪船用手機拿出來拍,因為擔心萬一劇組的側拍拍不到會很可惜,我很想替他留下這個珍貴的畫面,但沒想到自己拍到的只有一個剪影。」霆鋒也笑道:「我跳完之後一看監視器才知道是個大遠景,遠遠看去就是一個我的剪影跳了下去……」

周傑倫在《逆戰》中也奉獻了首次搏命演出,他沿著七層高的醫院外牆空調逐個跳下,他調侃稱:「之前看過霆鋒從八樓跳下的回放,真的很驚險,如果當時稍有偏差他就不會坐在這裡,那給我很大壓力。後來我在馬來西亞拍攝的時候,還好只是七樓,原本我自己是不想跳的,但碰巧當時現場有很多歌迷在旁邊看,我就必須得自己跳了。現在我還不知道導演剪出來會怎麼樣,如果也只是剪影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生氣。希望當時在現場的歌迷朋友快點把照片或視頻發到網路上給我證明。」

林鵬也是巾幗不讓鬚眉,電影中親自上陣的一跳也有五樓高。聽到主演們一一道出自己跳樓的高度,林超賢也很感謝各位主演的付出:「《逆戰》中不止一場戲,整個電影都是冒著汗拍完的,是個很勇敢的拍攝過程,我們全都是實景拍攝。」《逆戰》中首開華語片先河的直升機追逐戲份兒,導演林超賢也化身群眾演員冒險參與其中,在無門的直升機中與主演周傑倫、謝霆鋒、林鵬一起搏命。相信這支全體主創挑戰極限的精銳電影團隊,將會在1月17日為觀眾帶來一場驚心動魄的《逆戰》。

導演林超賢成「眾矢之的」

談到《逆戰》拍攝的艱辛,導演林超賢就成為主演們的「眾矢之的」。此前曾拍攝過好萊塢動作片《青蜂俠》的周傑倫,在剪髮、蓄須、晒黑、健身之後,認為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但《逆戰》的艱辛還是令其意外:「跟林導演第一次合作,他完全沒有對我手下留情,好像要把人榨干一樣。我的身體跟內心都很累,拍完之後甚至覺得需要時間來休養。這段時間是電影的宣傳期,就當成是在休養了,不過相信最終看到電影的時候肯定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謝霆鋒也表示:「這次拍攝時間是夏天,真的有很多體力上的挑戰,也因為場面太大,精神上有很大壓力。」安志傑則透露自己是導演的粉絲,所以不覺得累:「我是導演的大粉絲,突然間可以跟他合作,可以說是美夢成真,我知道他對槍的知識很深,我也喜歡玩槍,所以他叫我做什麼動作,我會很快接受。」導演林超賢則笑言:「其實主要是要感謝投資方,他們給了我太多錢,我要好好想怎麼去花,這一次動作戲加了很多,而且節奏緊密,每一天的拍攝都跟動作戲有關,所以在體力上透支很多。文戲雖然少,但是每一場我都要求他們情緒到位,所以真是心力交瘁。」

来源:今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