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再次爆滿 各界讚嘆(組圖)

作者:楊覺輝/趙錦楠 發表:2012-01-14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覺輝/趙錦楠報導】神韻藝術團於1月12日晚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進行其在紐約的第二場演出,繼首場之後,再次爆滿的票房,說明紐約人對神韻的喜愛。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不斷爆出的掌聲、陣陣的笑聲、沉醉的神情、感動的淚水,謝幕三次,觀眾受到的觸動,自然地流露。

神韻所帶來的體驗,在這些名流們的口中,化為聲聲的讚嘆,但時而詞窮,只能透過淚水陳述那空白的詞彙。

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退休舞蹈家帕特里夏,接受採訪時,顫抖的聲音難掩內心的激動,她表示,任何詞語都無法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她讚嘆神韻是其它演出無法相提並論的。她說:「要和其它演出相比較實在是太難了。我認為(演出)富有那麼精彩的顏色,舞蹈動作簡直是難以置信的整齊;(我和朋友)談到節目中多次運用到不同的道具作為肢體語言的伸展,籃子、花朵、寶劍、鼓棍,以此類推。在我眼中演出的多元化是無可比擬的,舞蹈藉助不同的動作表達了一切,尤其是演員的手臂和表情,令人嘆為觀止。」

就在訴說時,濕潤的眼眶傳遞著帕特里夏強烈的感受,她說「(演出的)整齊,音律,舞蹈演員維持著台上的線條,這複雜的一切一切都在同時同步的進行著,千變萬化中維持著美感,妙不可言!」所有的節目都令他著迷,她翻著手中的節目冊,一個劇目一個劇目的說著……所有的舞蹈都是那麼迷人,她感到神韻「借由整齊的細節展現出大自然無窮的個性和魅力。」

由於神韻已是第六年在全球巡迴演出,一些看過的紐約人將神韻做為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帕垂莎和羅伯特

致力於工會政治的帕垂莎在耶誕節時收到神韻的票做為禮物,她表示,「很享受這場演出,(演出充滿了)美得驚人的樂曲和編舞。」特別是樂隊所演奏的音樂,氣勢磅礡,令她神往。

同來的工程師羅伯特在中場休息時,感到意猶未盡,迫不及待的等待下半場演出的到來。他讚嘆演出「太精彩了,娛樂性也很強,無法分出最喜愛的節目。」

神韻是機械師柘茆․辰伯給未婚妻的一個驚喜,看完演出後,他表示演出對自己也是一份非常好的禮物。他十分欣賞神韻演出,特別是《快樂的小和尚》中充滿了歡快的感覺,讓他非常喜愛。他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看,期待另一場全新的體驗。


琳達·玫塔可絲和湯姆·瓊斯

從事醫學研究35年的琳達․玫塔可絲說她一年前在中國看了許多演出,「但這(神韻)完全不同,完、全、不、同!」她讚嘆神韻的服裝與眾不同,不僅精美,且與舞蹈完美結合,向觀眾講述那些歷史悠久的故事。

電腦設計師湯姆․瓊斯稱讚舞蹈的整體「流」感,既高雅,又有獨特的韻味,惟妙惟肖,「美得無法用言語表達,是一個美麗的體驗!」

整場演出,幸福與神往的微笑始終洋溢在觀眾的臉上。舞台上一幕幕畫卷般的勝景,觸動著觀眾的心,席間不乏觀眾拭淚的身影。演出過後,全場觀眾站立鼓掌挽留,演員謝幕三次,觀眾才漸漸散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