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年一現」奇花在韓國寒冬綻放(圖)

發表:2012-01-22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零下十幾度的寒冬,首爾南部法院盛開優曇婆羅花。(攝影:全宇/大紀元)

佛經所述「3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近日在韓國首爾南部法院等地再次綻放。目前韓國正處冬季,室外溫度一般在攝氏零下十度左右,這種花在室外的松樹上依然綻放,令人稱奇。

有韓國民眾近日反映,在零下十幾度的早晨,韓國首爾南部法院、永登浦某處公園等地,再次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從記者拍攝的放大鏡頭下看,這種奇花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發著淡淡的光暈,而且花瓣花蕊清晰可見。


在零下十幾度的寒冬,首爾永登浦某處公園盛開優曇婆羅花。(攝影:全宇/大紀元)

不久前,韓國總統府所在地青瓦臺、韓國政府大廈(果川市)附近,以及富川市和首爾市內多處公園,人們先後發現了開放的優曇婆羅花。

據悉,優曇婆羅花十年前最先在韓國被發現,並被韓國多家媒體報導。近年來,中國大陸多地也發現優曇婆羅花,並見諸媒體報導。隨後這種奇花在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

過去幾年中,中共官方媒體一直封殺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消息,並借用御用專家的口稱之為「草蛉蟲卵」。據專家刊文說,草蛉卵與優曇婆羅花有顯著差異。草蛉蟲卵外觀呈橢圓形狀,粒粒均勻,顯微鏡下觀察,無論從甚麼角度都拍不到花瓣和花蕊。隨著胚胎髮育,草蛉卵色幾天後會暗淡,逐漸轉深。

優曇婆羅花則自始至終保持晶瑩的純白色,而且在顯微鏡下觀察可清晰看到花瓣和花蕊。此外,草蛉卵適宜生長的溫度在15℃至28℃之間,而優曇婆羅花在零下10多度及零上50度的極端氣溫下也能傲然綻放。更為奇特的是,這種花在甚麼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


左為假婆羅花,外觀呈橢圓形狀和有殼質感。右為真婆羅花。(攝影:陳明/大紀元)

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出現預示金輪聖王下世度人:「優曇婆羅花乃靈瑞之花」;《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3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大般若波羅蜜多經》中又云:「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撮意為: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花,從天而來,3千年一現於世,自釋迦牟尼佛以降 3,035年來從未在世上出現過,至今優曇婆羅花又再盛開,意味金輪聖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普渡眾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