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大陸(上):姆帝國(圖)

作者:王斌 發表:2012-01-2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上很多傳說也許與事實有出入,但也許與事實出入並不太大。我的興趣是找到這傳說和遺蹟背後的秘密。身在神秘的尤卡坦,我時時感受到那來自遠古的呼喚。內心深處一種亙古的萌動,促使我寫下去。盡微薄之力,寫人類的過去,啟發人覺悟未來。
 
墨西哥尤卡坦(Yucatan)半島在古代文明中的地位非常特殊。它位於傳說中的兩大超級文明利莫裡亞(Lemuria,又稱姆,Mu)與亞特蘭蒂斯 (Altantis)的交匯之處。一些重要的瑪雅部落世代居住在尤卡坦(Yucatan)半島上。那密密的叢林中隱藏了無數遠古時代的秘密。


尤卡坦(Yucatan)半島的地理位置。(Google地圖)

今年四月,我忙中偷閑來到尤卡坦,有幸領略了一下此地的神奇。下面這兩張照片是烏希馬爾(UXMAL, 地名)的金字塔的,自遠古以來,這個金字塔就一直被當地人稱為「魔法師的金字塔」(Pyramid of the Magician),有時人們也管它叫「侏儒之家」(House of the Dwarf)。根據瑪雅人的傳說,一個神通廣大的侏儒在一夜之間興建起這座金字塔,因此人們才給它取這些個名字。

攝影師Le Plongeon(1825–1908)曾在尤卡坦用了12年的時間來完成大量早期挖掘工作並研究那些古蹟上的符號。他發現在烏希馬爾(UXMAL),也就是離這個「魔法師的金字塔」不遠處的一個破廟裡,有銘文記載了沉入大洋的「MU」大陸,並有「陸地的西面,是我們來的地方」等字樣。人們也曾在墨西哥城西南的一個金字塔的銘文上發現的那座金字塔是為了紀念「毀滅的西陸」而建的。遺憾的我不能區分這些銘文, 要不就把這些「話語」給讀者朋友照下來,一睹為快。


「魔法師的金字塔」(Pyramid of the Magician)。人傳說,一個神通廣大的侏儒在一夜之間興建起這座金字塔。(攝影/王斌)

瑪雅人的記載

據傳說Lemuria(姆)帝國是一個至少80萬年前發展起來的超級古文明。人們在這塊大陸上創造了燦爛的文化。他們的航海業和建築業都相當發達。姆大陸人早與外星球的有聯絡。他們發明的飛行船,經常來往於各地,帶去各種珍奇物品和金銀寶石。亞特蘭蒂斯是在姆文明後期發展起來的超級古文明。亞特蘭蒂斯帝國和姆帝國並存過一段時間。兩大文明之間還打過大戰。姆帝國先是一部分被毀,後來徹底沉沒。亞特蘭蒂斯最終沉沒於一萬兩千年前。而它們的交匯之處,墨西哥尤卡坦(Yucatan)半島至今還是陸地,所以它是研究人類史前文明的一個絕佳之地,是本次人類文明的一個非常好的尋根之地。

1863年,法國學者德•布爾布爾在馬德里國家歷史學會圖書館裡,發現了西班牙征服中美洲時代的神父狄埃戈•德•蘭達撰寫的《尤卡坦事物考證》手稿,他根據手稿中記錄的瑪雅像形文字草圖,閱讀了現收藏在西班牙的瑪雅文獻《特洛阿諾抄本》。發現其中有兩處記錄了一個Lemuria又稱姆(Mu)的大陸因超級火山爆發而消失。

瑪雅文獻中同樣也有亞特蘭蒂斯大陸沉入大洋的記載。在尤卡坦半島上居住的瑪雅人的口述傳說,在東面的大洋(大西洋)中曾經有過一塊巨大的島嶼。島嶼上面住著高高個子的白種人,他們有非常先進的文化、天文、建築和農業。可是這塊陸地在一夜之間被淹沒。 

這些事件的發生都遠在本次人類文明之前,是上萬年前乃至幾十萬前的事情,瑪雅的先人是如何得知的?

本來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來解開這些迷。令人揪心的是在西班牙傳教士入侵時, 他們燒掉了幾乎所有瑪雅文明的書籍和歷史資料。只有4部瑪雅手抄本,由於流落國外,而倖免於難。它們是《特洛阿諾抄本》、《德累斯頓抄本》、《波斯抄本》、《科特西亞抄本》。1562年7月,在曼尼城中心廣場上,西班牙神父狄亞哥•迪蘭達親手燒燬了成千上萬的瑪雅古籍抄本、故事畫冊和書寫在鹿皮上的像形文字書卷。此外,他還砸碎了無數神像和祭壇。西班牙傳教士們燒書的理由很簡單, 他們認為那是異教徒的,應該被摧毀。

這場大火,燒掉的豈只是燦爛的瑪雅文化。我在《墨西哥2012之五: 進化論,曠世奇謊》中寫到:「紛繁世事如棋局,一切看似無序,一切又都有安排。有正神的安排,也有魔鬼的計畫。」 如果瑪雅人對史前超級文明的描述的大量典藏還在,史前文明的大量秘密一定會被揭示出來,進化論怎麼可能有機會大行於世間,從而把人類帶入唯物主義無神論的歧途?!這種的破壞性的安排必是出自於宇宙中的負面勢力。

喬治瓦特筆下的「姆帝國

在20世紀,關於姆大陸的研究著作大量湧現,其中最有影響力的即是詹姆斯•喬治瓦特的著作。1868年,這個年輕的英國陸軍上尉喬治瓦特第一次踏上印度。他待人友善好學,贏得了當地人的信賴。一天,他在一所破敗的寺廟裡漫步,無意中發現了一些粘土片,並對上面鐫刻的奇怪符號發生了興趣。寺廟中的一個高級祭司透露:這些陶土片是他們世代守護的遠古聖物。在寺廟的密室裡,有更多的古代碑文。他說,上面的文字與他正在學的文字是同一語言。據說上面刻的都是失落已久的「尼加•瑪雅語」,當時除了這名祭司之外,全印度只有其他兩個人能看懂。碑文講述了創造地球和姆大陸上人類的故事。這位高級祭司把它們叫做奈克阿爾碑文。上面記截的,是關於一塊消逝大陸的古老訊息。根據喬治瓦特的說法,這些粘土板的作者叫「神聖兄弟那加爾」,創作書板的原因,就是為了追思他失去的母國--姆大陸。在姆大陸沉沒之後,少數生還者到達了印度,他們成為了婆羅門精英階層。另一些人逃到南北美洲(包括現在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非洲等地。值得一提是考古學家威廉•尼文也在墨西哥的發現了刻有類似奈克阿爾碑文的2500塊瑪雅石碑。

在印度之行後,喬治瓦特周遊太平洋尋找姆大陸的遺蹟,並加以歸納整理。他的一系列專著《消逝的大陸》、《姆大陸的子孫》、《姆大陸神聖的刻畫符號》、《姆大陸的宇宙力》出版之後,成為轟動一時的暢銷書。喬治瓦特還引述了大量古代文獻──包括藏於西藏某寺院中一部記載4000年前占星術的文獻《拉薩記錄》,以及瑪雅《特洛阿諾抄本》、《德累斯頓抄本》、《波斯抄本》、《科特西亞抄本》等古文獻──證明姆大陸在的存在和消亡。他還描繪了超級火山爆發後姆大陸部分倖存者的移民線路。


James Churchward 的Lemuria(Mu,姆)大陸和Altantis (亞特蘭蒂斯)大陸的想像圖及其姆大陸沉沒時倖存者的遷徙到美洲非洲的路線。(網路圖片)


King David Kalâkaua的 Lemuria的大陸想像圖。(網路圖片)

根據喬治瓦特的研究,姆大陸的面積佔據了南太平洋的大半部,南起塔希娛島,北過夏威夷群島,東至智利的復活節島,西過馬里亞納群島,東西長約7000公里,南北寬約5000公里,總面積約為3500萬平方公里。姆大陸當時約有6400萬人口。現在的波利尼西亞群島、美拉尼西亞群島、密克羅尼西亞群島島上的居民,據說就是姆大陸移民的後裔。

至於姆大陸消逝後遺留下來的城市遺蹟,喬治瓦特認為在太平洋諸島上比比皆是。夏威夷群島是當時姆大陸的山峰, 沒有被淹沒。復活節島也倖免於這場災難。復活節島上遍佈近千尊巨大的石雕人像,它們或臥於山野荒坡,或躺倒在海邊。其中有幾十尊豎立在海邊的人工平台上,單獨一個或成群結隊,面對大海,昂首遠視。有些石像頭頂還帶著紅色的石帽。這些被當地人稱作「莫埃」的石像由黝黑的玄武岩、凝灰岩雕鑿而成,有些還用貝殼鑲嵌成眼睛,炯炯有神。


智利復活節島上的巨石雕像。(網路圖片)

波納佩島附近的南馬特爾小島上的建築遺址以王陵所在的「神廟島」為中心,共有90餘座人工島,每個島上均有用玄武岩所造成的城壁、正宮、神殿和住宅,島與島之間有運河相連, 昔日榮華可見一斑。塔普島的奇妙石門,迪安尼島石柱,雅布島的巨大石幣,努克喜巴島石像等。這些距離遙遠的小島遺蹟,竟有著明顯的相似點,而且各島都有著大島沉落的傳說。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土亞摩土群島上有與瑪雅金字塔極為相似的祭壇。

種種跡象表明,瑪雅文化的精髓是史前文明時期留下來的,是史前文化。後來本次人類文明時期的瑪雅人和外星人有接觸,從它們那兒獲得了一些知識,我不認為那是真正的瑪雅文化。

Sheldon Nidle 的描述

美國著名的與外星人通靈人Sheldan Nidle,從童年起就開始與外星和UFO有各種形式的接觸。他的著作稱:在人型智慧生命為主的星際聯盟與恐龍/爬蟲類生命爭奪太陽系的史前星際大戰中,馬爾戴克(Maldek)行星被炸毀, 因為這個行星當時已成為恐龍/爬蟲類生命的在太陽系的主要據點。 Maldek行星的殘餘碎塊成為我們現在小行星帶(請參看墨西哥2012之七:垂涎人體的外星人)。人型生命重新奪回太陽系,公元前90萬年一些人移民地球。 

大約公元前85萬年,利莫裡亞(姆)帝國在地球上建立。約公元前50萬年, 利莫裡亞建立子殖民地。主要為亞特蘭蒂斯,Yu以及利比亞/埃及殖民地。Yu包括今天的哈薩克斯坦、中國大部分地區和西藏地區等。公元前10萬前、亞特蘭蒂斯,Yu和利比亞/埃及殖民地分別成立子帝國。在《你正成為一個宇宙人》 (You Are Becoming A Galactic Human)一書 (第107頁),Sheldan Nidle畫出了現在的美國的西部,墨西哥和其它中美洲國家在利莫裡亞和亞特蘭蒂斯時期都屬於「Mayam」(瑪雅)。

後來,亞特蘭蒂斯和利莫裡亞的矛盾加劇。亞特蘭蒂斯開始和昂宿星人和α Centaurians爬蟲人結成聯盟 ,更進一步發展他們的技術。在公元前2萬5千年,亞特蘭蒂斯在昂宿星和α Centaurians 爬蟲人的聯合幫助下攻擊利莫裡亞帝國。他們移動一個月亮衛星的軌道(地球在那段時間有2個月亮衛星)。在接近到利莫裡亞時,那個月亮被破壞,導致一災難性悲慘的流星雨。同時它們也在利莫裡亞地殼構造下導致氣室爆聚,因此大部分利莫裡亞大陸沉沒了。Yu帝國因不向亞特蘭蒂斯臣服, 被迫逃入地下。今天,他們被稱為Agartha或者Shamballah王國。後來,復興利莫裡亞的地下運動在各帝國中引起很多戰爭。這些戰爭導致巨大的損壞,包括亞特蘭蒂斯大陸的沉沒。

親歷利莫裡亞沉沒的火星男孩

近年來,俄羅斯很多權威媒體披露了一個驚人的秘密: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一名年僅神秘男孩竟然自稱來自火星,他具有令人驚嘆的天賦和非同尋常的才能。他有時會盤腿而坐,侃侃而談那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他喜歡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他的一些驚人言論立即引起了全世界頂尖級科學家、神學家的高度關注。

神秘的波力斯卡(Boriska)於1996年1月11日,在俄羅斯沃爾茲斯基鎮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出生。波力斯卡的父母看上去都是樸實、心地善良的普通人。他的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家公共醫院的皮膚科醫生,父親是一位退役軍官。他們說:「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耳朵。自從2歲開始,他每天象唸經一樣談論宇宙、其他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天空。」

波力斯卡不斷地對父母說,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當時,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於發生了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火星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現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裡。從那以後,他經常出於貿易和其它研究目的走訪地球,而且他是獨自一人駕駛太空船。他們的太空船從火星起飛到登陸地球幾乎在瞬間完成。這一切都發生在利莫裡亞文明時期。那時候,他在利莫裡亞有一位好朋友,但這位朋友就死在他的眼前。波力斯卡回憶說:「當時,地球上發生了一次大災難,一塊巨大無比的大陸被暴風雨般的海水吞沒。突然,一塊巨大的岩石砸到一座建築上,我的朋友正好在那裡,我根本來不及去救他。」這個男孩生動地描述了利莫裡亞消失的整個畫面,彷彿就發生在昨天。當談到瑪雅文明,波力斯卡表現出很大的熱情,他說現代人對瑪雅文化和瑪雅人瞭解的非常小。 

令人驚奇的是波力斯卡竟然有很特殊的中國情節。他一歲半時就已經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還能握筆寫出中國漢字。波力斯卡說他來地球的目的是尋找一位誕生在中國偉大的指導靈,但具體是何使命,他卻說已經記不清楚了。《真理報》記者卡洛斯問:「你說的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是誰?」波力斯卡環顧四周說:「我不能說出他是誰,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跟隨他輪迴的並不是我一個人,而有很多神輪迴。」他還說:地球上將會有大事發生,因為神國的眾神將要干預,更新地球一切污穢,為神國偉大的指導靈掃除一切障礙,讓無信仰的國度的人類獲得偉大的指導靈的感召。波力斯卡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生在地球的這個地方(俄羅斯),但我相信我與偉大的指導靈一樣,都有自己的使命。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以讓那些承擔著使命的神而輪迴的國家,有著特定的歷史身份,正像你們歷史所言,中國像一隻沉睡的雄獅正在甦醒。

失落的大陸(中):亞特蘭蒂斯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