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是裸五毛?人格分裂太嚴重(圖)

發表:2012-01-26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作反美人士的司馬南過年前往美國,在當地機場頭頸被夾後送醫救治,司馬南在微博證實此事,引髮網民、作家及學者調侃。


圖片:司馬南頭頸被夾後送醫救治(新浪微博)

左派反美人士司馬南,在大年三十晚搭機前往美國,在搭乘扶梯時,將頭伸出扶手的夾角,導致頭部被卡住,隨後司馬南也在微博中證實了確有此事,對於司馬南「頭被夾」網民做出不少諷刺。

網民天祐中華說,「司馬南在美國腦袋被擠了,美國有保險給他治病;如果他的腦袋在首都機場被擠了,中國會不會給他報銷醫療費?」

一月二十日,9點25分,司馬南發出微博稱:美國是全世界人民的敵人。其生產白條(美元)換實物商品,剝削世界各國,其經濟根植於各大洲,能源消耗為世界平均水平幾十倍,類似於一個巨大的腫瘤。其軍事基地遍佈全球,二戰後幾乎所有的戰爭均由美國挑唆、策動、發動。

福建三網民之一遊精佑星期三向本臺表示:「人家說有裸官,那現在又裸的五毛,微博裡好像說他家人是在國內,又有網民說他家人是在美國生活,如果他家人在美國生活的話又很有意思了,這個人的人格分裂已經到了一個非常嚴重的程度了,他可以再這邊大言不慚的反美,自己的家人到美國生活,這其實是一種人格分離的表現。」

今年56歲的司馬南,原名於力,曾因打假而聞名全國,去年4月份在北京藝術家艾未未被失蹤之後,司馬南在左派網站四月網的視頻節目當中,對艾未未進行抨擊抹黑後。

他說,「有些以艾未未為代表的人,把中國定義為封建專制的、黑暗的、共產黨獨裁國家,他致力推翻現政權,那就改變中華民族的國體和政體。如果能夠改變一個更好的中國,我認為未必不可,但是13億人,我們在如此資源貧瘠厲害的國家,我們聽你大鬍子艾未未上街,老百姓日子就好啦,憑什麼啊。」

在去年底網路掀起一波探訪維權盲人律師陳光誠的風潮後,司馬南再應四月網拍攝,他表示陳光誠事件擺明是美國人欺負中國人。

網路技術專家利裡向本臺表示:「表面上來講他是個配合中共當局的人,想要迫害誰他就迫害誰,他一直都是如此。舉個例子來說「蟻力神」當時有另外一個醜聞,他幫蟻力神做節目,那個品牌受到當地官員指示後他就幫那個品牌做節目,採訪蟻力神的老總,後來這個品牌不再受政府保護後破產,那時他就不說了,他是一個隨風轉舵的一個人,他泛偽科學這些事,也都是當局的需要。」

有網民稱司馬南為「五毛總裁」,對其粘貼各式各樣的標籤,以打假和學術起家的他,專業也長期受到網民的質疑,去年底他的講座多次遭到「砸場」,曾在一次大學開講座的時候,因遭到學生提問犀利問題,司馬南叫其閉嘴。

原題目:司馬南遭電梯夾頭引嘲諷「高級五毛」反美備受質疑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