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在留學海外的太子黨後代(組圖)

發表:2012-01-26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


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

1999年赴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攻讀國際傳播與媒體研究碩士學位,2001年回國創辦了北京東潤菊香書屋有限公司。 

2.鄧小平的外孫女──卓玥


鄧小平的外孫女──卓玥

熟悉卓玥的人都叫她的「小名」羊羊,她是鄧小平的外孫女,鄧榕的獨生女,畢業於美國著名的WellesleyCollege。

3.萬里孫女──萬寶寶


萬里孫女──萬寶寶

十六歲,被寵壞了的萬寶寶有感自己的世界不夠大,連ABC也末學懂就毅然往美國走。一走就是七年,她先到美國讀法國文學和攝影,二十歲再往巴黎進修法文,她現在的英文和法文,說得和國語一樣流利。萬寶寶在美國學習了法國文學和攝影,之後又到巴黎進修法文。2003年,毗鄰巴黎協和廣場的克利翁飯店舉辦「社交名媛成年舞會」,海明威的孫女、托爾斯泰的後人等等名人後代都是這場舞會的受邀嘉賓。

4.葉劍英孫女──葉明子


葉劍英孫女──葉明子

13歲隻身到英國倫敦求學,之後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藝術設計大學聖馬丁(SaintMartins)進行深造,畢業作品入圍優秀畢業生時裝展;大學研修期間前往東京,目前在北京設立設計工作室:StudioRegal。

5.前商務部部長薄熙來之子──薄瓜瓜


薄熙來之子──薄瓜瓜

薄瓜瓜12歲就去英國留學,就讀於牛津大學。目前在美國名校上學。

6.陳雲孫女──陳曉丹

陳曉丹,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的千金──確切地講,是建國經濟工作核心領導人、鄧小平時代二號人物陳雲的孫女。美國賓夕凡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畢業,現在哈佛大學讀MBA。

7.章含之之女──洪晃


洪晃

外祖父章士釗是著名的愛國民主人士,母親章含之是外交官,繼父是中國前外長喬冠華。1973年,12歲的洪晃同27個孩子一起,以新中國第一批公派小留學生的身份赴美讀書。後來,因為「太懂事」和美國文化產生分歧,她被送回中國。19歲重返美國,以獎學金學生的身份,自費留學美國久負盛名的七大女校之一──紐約州瓦瑟學院。

8.朱鎔基之子──朱雲來

1994年,朱雲來獲得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博士學位後轉向商業,在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的芝加哥分店任會計師。

9.李肇星之子──李禾禾

2001年,李禾禾畢業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2004年,他被哈佛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錄取,並獲得雙學位。現在美國一家大型計算機公司工作。

10.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

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在費城的爵克塞爾大學電氣和計算機工程係獲博士學位。他的兒子,也是江澤民唯一的孫子江志成,2008年秋天進入哈佛大學經濟系讀四年級。江志成現在高盛公司工作。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