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陽光蔡英文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1-30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大選結果出來,馬英九連任,而民進黨的蔡英文居然也得到45%左右的得票率。作為中國人,我為中華大地上有這樣的民主選舉而驕傲,因為民主不單單屬於西方,還屬於中華大地。我更為一位女性能夠成為總統候選人並且能有那麼多的支持率而自豪。儘管蔡英文選舉不成功,但她的不成功不能影響中華民國民主制度整體的成功。蔡英文雖敗猶榮。蔡英文的名字已刻在中華民族民主與自由的史冊上了。

看到海峽對岸人民們的權利,我們不覺得痛心、無奈。人民與人民差得太多了,領導人與領導人差得太多了,男人與男人差多了,女人也與女人差多了,大陸人比臺灣人的尊嚴差多了。大陸林林總總的女官同樣與蔡英文差多了!我想,如果蔡英文是個輕浮、粗俗的女人,她就不可能有608萬人的支持率。她當女人當得尊嚴、得體、光明正大,經得起新聞、輿論、反對黨的全面挑剔。而大陸那些表面上光鮮陸離的女人官員們,有幾個能夠與蔡英文相比擬的?

我們要問問如今那些當大官、當將軍的女人們,是通過什麼途徑登上高位的呢?中共表面上也提倡男女平等,也提拔了許多女官。這些官中,有幾個是沒有與更大的男官上床的?如果說還有沒與領導上床就被提拔到高層上的女人,那麼這些人有幾個不是高幹子女、老闆的子女?如果沒上床、沒靠匪父的蔭護、沒用錢買就當官,這會是什麼人呢?中共能找出幾個這樣的女人呢?

中國大陸,男官壞了,女官也並沒有善良到哪兒去?為了當官,當母親的可以不顧母親的尊嚴,當女兒的可以不顧女兒尊嚴。那個整容屁股就要花50萬元的稅務局長,能尊嚴嗎?那個股級土地股長就貪了幾個億,她靠得是什麼?為了當官,大陸官場上的諸多女人哪管體面哪管尊嚴,什麼齷齪事不敢干不能幹?據說遼寧鞍山的那位國稅局長,她一路睡過去,睡到國家稅務局長什麼人的床上,所以她想提多快就多快。那麼,誰能說得清,今天台上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女官們,幾個不是這樣睡過來的?能與市委書記睡,得個處級幹部沒問題;能與省委書記睡,那麼至少廳級;能與江賊民睡,當個女將軍一點不成問題。

除靠骯髒手段當官外,在大陸,你說有能力超群、愛民如子的女官員,可能只能鬼會相信。特別是現今這些年,更是難以找到正派的女高官了。

中共天天播著臺灣的選舉的那個不足這個不是,就是要證實大陸比臺灣的制度好,那麼請中共的文人們,去選一個可以與蔡英文相比如蔡英文那麼陽光的女高官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