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機密」就是骯髒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2-0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館陶縣29歲代縣長三年四次升遷,令人眼花繚亂,簡歷被列為當地的機密。當然,代縣長的關係也是當地的機密。比如,他是某大官親屬、某大官情婦的丈夫、某大官情婦的弟弟等,更是機密了。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長高京燕在短短6年零九個月的時間裏,從待業人員登上副市長寶座。吉林省委組織部為此作出反應說高符合任用條件和程序。原來其公公是原河南省的領導,其丈夫也是河南省的團省委副書記,副廳級幹部。家有好公公呀!這好公公是誰當然也就是中共的機密了。國內的報刊上能夠有太子黨的名單嗎?能夠把大官們的子孫現任何職幹什麼都公之於眾嗎?所以,中共的機密往往就是骯髒、就是見不得人。

很難想像,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團的上一代會好好教育下一代,會要求他們的子女重道德、重信用、愛人民。他們自己一個個是匪徒、是自私自利者,是只想自己只想家庭利益者,更不可能去教育子女做好人做善良的人。可以肯定地說,中共的骯髒集團到如今是一團黑,黑心肝、黑手段、黑社會,他們還想著讓自己的子孫永遠這樣不勞而獲永遠處社會的頂層,永遠欺負民眾而不被民眾欺負。雖然中共的既得集團是全世界最為骯髒的一群寄生蟲,雖然他們培養不出憂國憂民的子孫,但是他們就是要繼續侵佔、掠奪民眾的財產。而要繼續掠奪,那麼就得繼續當官、繼續當大官、繼續當越大越好的官。於是,大官們的子孫年紀輕輕就是處級、廳級、部級。中共的各級官僚就如蛆蟲爭屎一般紛紛伸出黑手,佔據中共的各種官職、要職。

既然官僚們就是這個德性,那麼什麼樣的子孫不可能被提拔到重要的位置。吸毒鬼、愛滋病患者為何就不能當上中共的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呢?事實上許多太子黨們早患上了各種性病。如果共黨不亡,那麼,很快愛滋病患者、吸毒鬼就要登上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寶座上。

所有還想保持善良正直的國人,別去湊跑官的熱鬧。官永遠是那些既得利益集團的專利品。既得利益集團們永遠不會去可憐無權無勢的人。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想方設法在各個角落裡抨擊中共、解體中共,想盡辦法讓中共盡早滅亡。為了我們國家的領導人不會是愛滋病患者、不是吸毒鬼、吸血鬼、酒鬼,所有善良人必須向中共發出最後的怒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