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默涉毒被抓性格不羈與張國立不和(圖)

發表:2012-02-01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子不合

北京時間1月30日晚上22時40分,順義警方接到群眾舉報,位於順義天竺一別墅區內有人吸毒,警方接報趕至,當場抓獲兩名涉嫌吸毒人員,其中一人為張國立的兒子張默。所吸食的毒品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處理中,張默的人身自由並未被限制。

由於張默參演馮小剛新片《一九四二》的拍攝,記者隨即致電華誼電影事業部宣傳主管宋曉荻,宋曉荻承認《一九四二》仍在緊張拍攝,但問到張默戲份作何處理,對方忙稱不清楚並匆匆挂斷電話。

張國立在聽到兒子涉毒的消息時,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道歉,他直言「已心力交瘁」,然而,這並非張國立第一次為張默出面,早在2003年,尚在中央戲劇學院讀表演系的張默,就曾因毆打女友引起事端。

起因於張默要與同為中戲學生的童謠談朋友,但遭到對方拒絕,於是張默一怒之下對童謠大打出手,造成對方尾骨骨折,並險些被毀容。校方在獲悉此事後進行了連夜調查。次日,張國立亦被通知前往學校協同處理此事。

雖然在張國立的力挽狂瀾下,張默逐漸走出「打人門」的陰影,但好景不長,2009年3月,在電視劇《孽債2》的探班活動上,張默不滿被問個性問題,更掏出相機給該記者拍下照片並放下狠話:「明天誰罵我,就知道這人長什麼樣了。」同時,張默還威脅記者只可寫正面內容,否則將記者的肖像曝光給大眾。

張默不羈叛逆的性格難以收斂,2011年10月,他出席《溫故1942》記者會時,被看到駕駛一輛價值百萬餘元的雪弗蘭皮卡,但卻沒有懸掛車輛號牌。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第95條第1項之規定,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處200元罰款,記6分,情節嚴重的可以拘留。

儘管張國立為兒子張默操心不少,然而父子關係卻並如外界想像的溫馨,由於張國立在張默幼年時期離異,雖然兒子判給了他,但卻一直生活在成都。等張默回到張國立身邊時已經處於青春期,正是男孩子最叛逆的階段,張默喜歡上了北京的搖滾樂和飛車,性格變得十分倔強,常常是叫他往東他偏往西。張默在外更是絕口不提父親是張國立,有時填表格碰到「父親」一欄,他不是填「工人」就是填「修鞋的」,或者乾脆填上「下崗」,張國立對此十分生氣,但也對他毫無辦法。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